close


今天從上班起就開始期盼光陰的故事的精采大結局


但它的狀況還挺多的呢


先是字幕跑去正中間....黑黑的字,不易讀


後來又失去字幕好一陣子.......


約過了快十分鐘後,字幕才開始正常


然後明明是陳怡蓉演的孫一美在寫稿......怎麼忽然跑到楊一展演的陶復邦去找汪茜茜


忽然又跳到孫一美趴在那兒寫稿子


難道是硬湊出來的結局嗎.....怎麼狀況那麼多


但也好險陶復邦和汪茜茜最終二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在還沒看到結局時,我還擔心會不會和巴黎戀人一樣......結局是:原來是女主角的自己幻想


我永遠記得看到結局的那天,手上的魯肉飯掉到地上的記憶


好險台灣的連續劇沒有醬子做


要不然我會把我拿在手上正在吃的蕃茄丟到電視前


 


最後一美講的一句話還是要記錄一下 :錯過是為了遇到對的


說實話,完美結局大家愛,但是......沒有留一點點遺撼就不太容易令心懷念與回味


哈!我妹說我太正經在分析結局了~


沒錯沒錯~~~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需要醬子的一部溫馨中又帶點兒教育意義的劇


總而言之..光陰的故事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