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鶯歌回來!!!本來要去吃阿城鵝肉,但沒位置停車耶!


學長說那來去喜憨兒餐廳好了!!!!


但我印像中的喜憨兒只有賣面包!原來它也有好吃的餐廳耶且吃過後,真心認為,喜憨兒的產品及服務印象很好。


這家喜憨兒餐廳位在台北縣土城海山捷運站三號出口,無論開車或坐捷運,交通非常方便。


一進門,裡頭的圓圓的可愛服務生會熱情歡迎您的光臨,


用餐方面,只需要點一個主餐,其餘的東西都可以吃到飽,你也別為只是類似一些一般普通牛排店的沙拉吧規模,喜憨兒可是生猛海鮮「Buffet」規格呈現,基本的熱湯都很濃郁可口,還有焗烤蔬菜、香草拌飯、烤雞塊..等等供選擇,皆可無限享用喔!


真的太好吃了!!感謝學長帶我去,也真的忍不住與大家分享(贊贊)


大家去時記得要一直和喜憨兒們說謝謝喲!因為他們真的太可愛,服務也很熱心!但因為他們有SOP記得要多一點兒耐心與鼓勵喲!


喜憨兒餐廳地址:土城市裕生路21633號(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對面)


 喜憨兒電話:(02)8262-9886


我今天只花了289元(哈不系我付錢的就是了),但卻吃到最美味的一餐!


開心開心~~~~



滿滿的海鮮



生鮮片吃到飽




我喜歡他們的醬和湯~~又濃又好吃




好吃的生菜沙拉




冷盤也不賴,少拍了鵝肉~好吃好吃....學長說沒吃到阿城鵝肉,吃這個也不錯




再看一次滿滿的海鮮耶~~~~流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