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工作的情緒與氣氛最重要來原來就來自伙伴


最近經常遭受無妄之災!總被人家告狀或是覺得很閒之類的~


我來將我們公司有幾個狀況挺做個小小分析


(1)一直證明自己公司是錯的代表....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會站在客戶或廠商代表來看公司產品,即使是客戶退貨,客戶寫機器有問題,也會很肯定認定是公司產品有問題!


對行銷來說,最困擾的就是這種人,因為我要尋求的資源不是證明我們是錯的,而是要證明我們其實沒有錯那麼多


但往往在溝通的過程中就是個..生氣


(2)一直證明自己幫了你很多


明明是一個清倉的合作案,但卻換來一句:你看我給你很多貨,醬子你的業績就會很好!是啊,那我還感謝你呀!明明就是大家一起處理一件事情,但卻常常被擴大炫染的好像什麼大恩惠之類的


(3)一直證明別人很閒


無論什麼情況,都覺得自已很委屈講話酸不溜機,且老是覺得自己很忙,別人閒到混吃等死之類的!然後在那兒哭腰!然後呢把事情都搞爛後,再丟出來給別人擦屁股!


(4)一直證明自己是會被迫害的


無論任何情況,總害怕被公司其他人害迫害,連去梅花鹿辦公室開個會,他都充滿了不安!總覺得全公司都要害他


(5)一直證明自己是老板的最愛


無論接到任何工作都會說老板說怎樣又怎樣,老板說他可以不要做,老板說他可以怎樣..啊系怎樣公司人就那麼少耶,老板愛不愛你都不干我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事情把它做完!省下這些扎掙或哎豪的時間,我想你會做的更好


 


當然好的也是很多,但是這些人總讓我們的工作生涯充滿了”生氣”


哈!!!!!雖然如此,無論那兒工作都嘛一樣


就把它們當做一部娘家或是真情滿天下之類的!看看笑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