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準備小妮妮的滿週歲活動


從妮妮出生到現在,她爸一直很擔心她長大不知會被那個臭男生騙走


哈.....天下的爸爸都系一樣滴吧


但轉眼間我家小妮妮已經快一歲了~~~當大嘟嘟的我當然要好好地幫她打扮一下呀


首先.....買小禮服


我找遍網拍賣小禮服的好多喲,但實在不知道小妮妮到底該穿幾號


就在和秋秋討論過後決定買一定叫做Joyce的.....


就這麼幸運~~我們選的都沒有號碼.....


以一個小娃兒來說,大約穿二號到四號


我家小妮妮只有頭大,身體很瘦...so我們二個人決定買二號,一件粉紅一件白色


但Joyce又很熱心地說,她建議一件買二號一件買四號,醬子再大一點兒還可以穿


好吧~就聽Joyce的


再來,買頭帶


因為小妮妮沒毛~所以...一定要買個頭帶的


一樣,阿伯付錢買單~~~~沒錯吧~阿伯雖然人在日本出差,但妮妮是歸男生疼的,so阿伯出


我很大方地幫學長選了二條頭帶給小妮妮


還要搭配她的小禮服.........


沒想到,又來了.....就這麼準~~~我選的又沒貨~~


賣家很妙,啊我可是在下標前都有先問有沒有耶,怎麼一下標就沒貨......


整個來來回回我都累了~~~~~~我後來跟賣家說,那你確定一下有什麼再跟我說


 


沒想到昨天就在選禮服與頭帶時......我弟的網拍帳號居然被盜用


在短短二分鐘內被盜用就算了還有人狂上傳球鞋


秋秋急壞了~因為事關費用和信譽問題(因為秋秋都利用我弟的帳號在賣小孩的衣服)


好急好急.......


yahoo雖然在第一時間停用了這個帳號but因為那個駭客並未下線,so yahoo一邊停用帳號同時


這個駭客還是在上傳中


急著秋秋滿頭大汗...............


 


而在yahoo帳號被盜用同時.......賣禮服和髮帶的賣家也狂打我的電話(因為在喬貨)


沒想到連遠在大陸的梅花鹿也忽然要和我skype


還有連我賣網拍的手機也狂響中~~~


 


我覺得,這時只有四個字,叫做分身乏術~~~~


當然碗飯要緊.......先和梅花鹿skype,他交待一大堆事情後.....


再來處理我的網拍客人.........


再來繼續關心一下我弟的帳號........


再來才處理禮服和髮帶的事情.............


 


回家時快累死了~沒想到我老爸居然跑出去了


我和媽咪二個人在樓下聊了許久,等我老爸回家......


沒想到,就在我們二個不想等老爸想上樓看電視時


老爸打回來說有朋友要到我家聊聊


 


我媽咪發揮她快手的功力


一手泡茶,一手邊整理一下家裡,我跑去買餅乾和土豆(老男人的聚餐就愛吃這味,..怪)


然後就在十分鐘之內,我爸的朋友到了


沒想到.......經過的鄰居居然有人認識我老爸的朋友,也進來坐坐.....


媽呀~~~~茶和零食不夠不夠,


只好由vvn飛奔再去買個幾包回來


 


在我離開樓下往樓上的路上,我家己經聚滿了鄰居與朋友們


很妙,感覺很像在開里長大會之類的~~~~


但爸媽好開心!!!


 


上樓時想說,啊~~~看一下我上網敗的三個包包


@@沒想到,打開,居然一個是壞的啦~~~~~~


昏~~~~~~~啊系怎樣~~今天怎麼那麼忙


又要上網去做退貨與換貨...............


 


一邊上網的同時,去日本出差的學長怎麼今天忙到沒上線


我心想也好,老娘今天好忙,也沒空關心他


誰叫他要出差時,什麼都免準備...什麼都要去日本買~~


最好是買得到~~~...........


 


就醬子,我十一點就睡了~~快累死老娘我了~~~~~~


別再這麼忙了,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