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掛病號了


哎!又是腸胃型感冒哩!!!!


喉嚨也發炎了.....然後筋骨酸痛...再加上上吐下瀉...還有頭暈頭痛


真的是老了!怎麼常常生病!!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自己年紀愈大愈容易生病哩


學姐還笑我怎麼每次老板不在我就狂生病


同事小w就問我,那你希望老板在,還是老板不在....


但說實話,我還真的希望老板不在我又不生病...哈YA!!


 


這次的病來得急又猛


全家都醬子就夠誇張了吧!!!


堅強的爸爸還開店煮粥給我們吃


媽咪,我,妹妹們,弟弟,弟妹....除了那二個小娃娃活跳跳四處破壞與搗蛋之外


我們全部的人都掛了!!!!!!1


只有慘~~~


醫生說....叫你要運動,運動,運動.運動.....啊怎麼不聽呢!!!


知道知道知道知道知道知道知道知道啦


 


連學長都掛病號了呢


哎!!!!大家要千萬小心身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