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人還是處於病號中


但牛牛忽然想吃"彭梨"


媽去買了一個


我邊殺鳳梨牛牛邊看海綿寶寶........忽然.........


牛牛大叫:我們在吃海綿寶寶的家耶!!!!


哇哩咧!!最好是海綿寶寶的家啦!!!


然後在那兒哇哇叫,叫我們不要"殺"彭梨,要不然海綿寶寶沒有家


我還邊跟牛牛說,那可以去住仙迪家呀


牛牛就哇哇叫,反正你們不能殺彭離啦~~~


@@


我真的受不了那個"彭"的彭的音了


我開始發時間在糾正小牛牛..........


請跟嘟嘟念一起.........ㄈㄥ\梨.........不系彭梨


牛牛怎念都有彭的音哩~~


我們姑姪二個人就吵架了


牛牛 就很大聲說.........系彭離啦~不系彭離~~~


@@明日怎麼聽他的音都怪怪滴呀!!!!!


還生氣哩~~愛生氣


 


自從"蘋狗"後又多了一個"彭梨"....我想以後牛牛只能走台客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