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公司開發相關的iphone週邊產品


週六去參加了一場網聚活動


主人的面子真大......超厲害的,整場滿滿的人!!!!


連傳說中的星星王子都到了,真的很厲害!!!!!!!實在很想現場問他對於水瓶座未來的建議(當然只是想)


但厲害的是vvn,因為我前二天還腸胃炎在家躺了一天,再加上重感冒筋骨酸痛+頭暈的不得了!!!!


當天一大早就迷路了~~~~~~~~~~~~~~~ vvn路痴小記:縣民大道摩拖車不能上去!


出動警察帶路~因為他一定有一種鬼打牆的fu,怎麼一直看到我在他面前繞了四次以上~~~


當然很順利到了花園飯店!!真的很不錯,身為marcom人員看到醬子的場地,還認真去servey了價格


以供之後辦活動之用!!!!真滴不錯


然後很順利的活動開始!!!


主人的面子不但大,且找來的講師也不錯喲!!!iphone的主人....應該說大部份是小主人們,都很用功


讓我不太好意思把我的se手機拿出來~~~~


 


講到一半,我忽然想到~~啊福袋!!!!!!!!!!!!!!!!!


衝到外面看!!!哇塞各家廠商真的拼了!送的超級超值


實在有夠贊的贈品!!!!!但我還是歸類在主人Jimmy的面子與號召力大 


我們家也提供了一百二十份的ifinger......提供給iphone主人們可以免用手指頭去畫自己的iphone


尤其是女生,若去做了水晶指甲,真的有難用!!!!


為了促進經濟繁榮!!!!水晶指甲要去做........iphone也要去買......so送ifinger就是小的公司的一點兒心意


整場最引起大家注意的就是..............我們公司的那五隻小動物


黑白的....像狗狗和團團........外銷沒市場,so就沒做


其餘彩色版........我個人最愛的就是獅子!!!!!!


沒想到,抽到物寵物的iphone主人居然............想要粉紅熊!!!!


我心裡os:好險,醬子獅子就又可以帶回公司,心情不好時看一看


然後kb的總經理(他的英文名字念起來好像餅乾)忽然來攤位前.......想要買獅子!!!


哎喲喂!!!這個台灣還不能賣啦


容我呈報我們家梅花鹿......看看海花鹿的想法為何!!!!!!


餅乾總經理,您就再等等!!!vvn會盡速協助您處理的!!!!



然後你以為醬子活動就在vvn拉了n次肚子之後好了嗎!!!


不不不.........現場實在太熱烈了!!!


當粉紅熊被抽走後,主人問.....還想抽什麼


居然整場一起喊.........獅子獅子獅子


1.........2................3.............4.........酸~~~饒了明腸胃炎與重感冒的vvn吧


我可不以提頭回去見梅花鹿呢!!!!!


 


然後我腦中開始一片空白........總而言之,謝謝網聚主人也辛苦工作人員了!!!!


心得


1.iphone真的很好用,且很人性化,但可以不要那麼貴嗎!!!!!平民一點唄


2.主人的面子與號召力真的很贊很贊,非常佩服..........


3.花園飯店的餐真好吃,等我腸胃炎好些後再約學長去吃一次好了


4.梅花鹿快點兒推出新品啦!!!!!要不然快被大家趕過去了喲


就醬子,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