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偷BUY了東西


本來很低調......很低調....很低調


沒想到宅急便先生破壞了我的計劃~~~~~


他狂CALL我耶,說我家大樓管理委員會說我不在.........


 but我家明明住一樓....且它是個菜市場


咳!!!但那個宅急便先生很堅持.......我家是樓大樓且有管理員


我不斷地跟他解說~~~~~我家耶,我住了二十幾年的家耶!何時有管理員?????


但那個宅急便先生還是很堅持!!!


 


連我都被他莫名地說服了~


還打電話回家看我家有沒有人在.....


我娘說了一句話:一直都在家且門沒看到宅急便先生哩!!!!


你看看!我打這通電話很瞎吧


但我真的被宅急便先生就醬子說服了~~~


 


我又只好再次打給宅急便先生


沒想到宅急便先生居然說:你確定你家有人嗎?我剛才去你們大樓明明就沒有人


我有點兒不耐煩地說:我家耶,我住了快二十年的家,我很確定。。它。。沒。。有。。管。。。理。。。唄。。。且。。。不。。。是。。大。。。樓


宅急便先生被我的不耐煩嚇到了!他說他等等再看看


哎!很堅持的。。。。。。。黑。。。吉。。。桑。。。。。


 


聽說到了下午三點多,宅急便先生真的找到我家了


且他進門後。。。。牛牛大喊"壞人"


因為那個怪怪的宅急便先生聽說很大隻!且一臉臭臭地進門!


嚇到我家小朋友了耶!


但牛牛。。。。黑有二種,一種是天生的,一種是後天的,so要記得防晒


壞人也有二種,一種是天生的,一種是後天的,so寧可做好人


 


就醬子,我的東西終於千辛萬苦到了我家了~


辛苦了,宅急便先生!


 


還有我的buy家行為....變的一點兒都不低調了


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