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賈靜雯尋女事件


怎麼今天忽然跑出一個周D薇


真的有種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的FU


人家的家務事~~鬧上新聞.....................然後都是週圍的人說個沒完


無論是哈林的離婚事情..................也是當事人沒說啥,但週圍的人幫忙發言


整個妙耶~~~~~~~


但看到賈靜雯聲淚俱下地在找女兒


我真的有種捨不得的FU


小女兒將來必需要面對的就是.....父母親的對薄公堂


可憐的小梧桐


本來是父母親愛的結晶呀~~~~怎麼會知道有一天要醬子面對這個呢


其實無論事情如何,我都覺得那是別人的家務事


外人其實不該多說些什麼!!!因為外人並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不是嗎


以行銷解度來看.......很有新聞性的一則新聞..........................


 


但其中什麼賈靜雯學歷被嫌低被看不起.....這個就太扯,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學歷也不過是門檻,但認真工作與生活的人最美呀!!憑什麼看不起什麼!!


什麼豪門...........哇哩咧~豪門的定義與門檻在那兒!!!!!誰賺的錢多呀,看不懂


什麼曖昧...........也不太了解,反正連一能靜二強冷都被拍到牽手照了,男方都還能說被陷害


哈,女人呀!!要自力自強,不要愛到卡慘死哩!!!!


但回到原點我說的,我們只是路人甲,用看的就好了~~~


 


以下是新聞截錄出來賈靜雯說的話....我也不是她,但覺得..旁人留口德與後路才是最重要的


 





引述:



我不知道這樣的堅強還能撐多久,我每天面對生病媽媽,起床後聽到的是自己的聲音在哭泣,走到哪都浮現和女兒一起走過的畫面,我不知道做什麼才能讓我先生帶女兒回來跟我見面                              賈靜雯



 


祝福她們母女可以早日重逢,事情可以早日處理完,梧桐妹不需要去面對不該她年紀該承受的事情


就醬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