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堂--橄欖型小餐包


這堂課是目前三堂課以來我覺得最沒成就感的...因為整個沒fu


知道怎麼做,但怎麼做都做不起來....手法就是整個不對


所以我也樂得輕鬆,反正我們同組的男生們超會做滴~~


那一百多個麵團我大概只參與了十個吧


且我覺得烤出來怪怪的,都是我做的.....


你看看,有沒有像拜拜的聖筊哩~~


老師說這個就是最後一個動作仍然往中間擠壓才會醬子,最後一個動作應該要拉平....


再滾圓,就會出現平的橄欖型小餐包了


這個也是學長唯一有參與的麵包,但看他一付不想吃的樣子


真令人生氣!!!不吃拉倒,反正還很多人等著吃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