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段感情事,覺得好捨不得


我有個學姐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條件很符合她的好男人


唯一的問題就是.....這男人在很小時曾經結過婚且擁有一個小女兒


他們二個人在小孩七歲時談了戀愛


說實話,這無緣的姐夫真的長的又帥又肯做!!收入也不錯!重點是他非常疼我學姐


但當二人感情很穩定時


男方提出要結婚,我學姐當然開心將男方帶回家裡


沒想到,在一樓........在他們警衛室!!!!!男生就被擋住了


學姐的爸爸只說:我們不要去沾惹醬子的家庭的男人


這個無緣的學姐夫說抗議~~因為複雜的家庭不是他能選擇,但與前妻離婚是他的錯,他承認~


學姐為了這件事情好傷心好傷心


無緣的學姐夫...聽說受了很大的打擊.......常常約kuo去喝酒.............


我堅強的學姐還是努力不懈.....


後來好險她媽咪也讓步呀,叫她們二個人自己去公證


沒想到,無緣的學姐夫居然.........不想結了


二個人慢慢地疏遠


哎~~~~~~~~~~~~


他們二個人交往時也妙,在曖昧時期時....二個人相約去新竹


剛好是遇到我另外一個朋友在搞外遇


他們二對曾經在薫衣草森林里差點兒相遇~~~~~~~


二對都分別故意閃開對方~~


所以這二對,分別都知道對方的秘蜜~~~~


交往後,學姐還為了避免閒話,選擇了離職~~~~


為了這個無緣的學姐夫,她還革命好久


她家是書香世家,家裡算是望族~~爺爺也是個厲害的人物~


相信醬子的對像,的確會讓父母親擔心


我也相信,他爸會醬子污辱男方,也是希望他一次死心


但後來好不容易媽媽也妥協了呀


~~~~~~~~~~~~~~~~~~~~~~~~~~~~~~總而言之,就是個無綠


學姐是個不太掉眼淚的人


無論什麼情況,幾乎都是咬著牙忍下來不哭


什麼都放在心裡


為了這個無緣的學姐夫,真的..掉了不知道幾公升的眼淚了


真的很令我捨不得


但沒法囉~~~人嘛,總會經過這段滴


 


今天一起吃飯的人,聽到這個故事都一起捨不得學姐


甚至身為父母的kuo和Jane都說他們可以了解她父母的心情


以後他們若也遇到相同的狀況


也會很難處理


我只能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沒在怕的啦~~~~


憑我學姐的氣質,學歷再加上身材.......好男人快跟我報名吧~~


腦中忽然閃起一首歌曲


蘇永康的------相遇太早/也是我學姐很愛的一首歌



">蘇永康 相遇太早


敗犬的小草莓別再矜了啦~~~~~~~~敗犬的鱉女也別矜了


以免只能陷在回億中懊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