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和班上同學都在拼論文中


我覺得我好像個老媽子~~~~~一直叮嚀與催促大家一定要跟上進度


搞得比我自己寫論文還緊張哩!!!!!!!


但我自己親身寫過二篇論文,深深知道......研究生的論文時間控制並不是在自己的身上


可能會因為指導教授過於忙錄,要上課,要開會,要參加專案,要演講...要...要...要...


可能因為在職班研究生的工作太忙錄,例如要出差...要開會...要...要...要...


....,讓論文的進度一直都無法準時...................


所以,我真的比大家都急哩!!!!


 


班上同學常常會有人抱著NB來我公司


總希望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我可以幫他們把論文改好


@@但我必需說!!!!有時真的幫不上忙!!!因為..........真的太亂了~~~


 


朋友也有人會希望他把論文寄給我


我可以幫忙改好~~~~~~


@@但我必需說,論文不是我在寫的!每個人習慣不同,我頂多幫忙看看錯字和前後邏輯.....


 


因為有時我看不過去太多意見,總會換來一句:我指導教授說可以醬子做


 


咳!所以慢慢地我學乖了,都會在我說明的前提加一句話:我個人建議。。。。。。。


以免。。。又換來一句,指導教授說可以


我會。。。整個無奈!


最無奈的是會聽到。。。。VVN你說的對耶,我指導教授說你說的對!!


哇哩咧~~啊之前回我那句時,有點兒賭氣的人系誰呀!!!切!!!!


 


反正就醬子........


我呢~天天上MSN,幾乎天天問這群目前寫論文ing的朋友與同學們


天天叮他們的進度~~~~~~


搞得大家都覺得我個性好急呀!!!!


 


我承認啦~~我這個人性子很急~~~


但我只是擔心大家會受苦而已............


早點兒弄完,早點兒做準備.早點兒畢業.早點兒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多好呀!!!


反正我承認我性子急啦!!!!!


且在論文這件事情,我看到.................我真的比實際寫論文的人還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