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3本書


詐騙集團狂打來......一直說他們分期有問題,什麼要核對資料


妹妹們一開始緊張的要死.......................


後來她們也驚覺不太對勁,


大罵詐騙集團有病~~~


沒想到詐騙集團狂打電話~~~~


 


在我還不知情的狀況下


接過了電話


詐騙集團的人連珠炮狂罵了一頓~~~~~~


 


然後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下


她掛了電話!!!


 


哇哩咧~~干我什麼事情


臭妹妹們,幹嘛叫我接電話,害我無緣無故被罵了一頓


死詐騙集團.....你們要騙人家錢,還那麼不要臉地打來罵不想被你們騙的人


不怕造口業,不怕生孩子沒屁眼,不怕有報應呀!!!醬子騙到的錢,會用得心安??小心禍延子孫.,一輩子孤單~~~~


真的是太太太太不要臉了!!!!!!


 


最倒楣的是我...


我可是被詐騙集團罵了一頓後


才仔細問妹妹們是什麼回事!!!!!!!!!!!!


若我有準備的情況下,絕對不可能被醬子莫名奇妙罵了一頓!!!


 


總而言之.....干.......我.....屁..........事.......


最悶的是..........還無法打回去罵回去


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