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以來...一直覺得好累喲


且全身上下都無力..........重點是平常不做夢的我,狂做夢耶!!


週四那天跑去給王子欣醫生看......


反正她人很好,常常念我不愛運動太累太操勞之類的話....句句聽起來都是關心


但因為我好久沒去,問妹...妹說週四有啦


沒想到我一去!!!!很好,王醫生只有"週四"晚上沒診


妙了吧!!!


但我也因此給林院長看


院長聲音好好聽!!!!!


 


院長說我的心臟功能比較差(簡稱馬達沒力)


把了脈量了體重......院長說,妳要比一般標準體重再輕一點.....


且我不是肝不好也不是那兒有問題


就是心臟沒力.....造成代謝不好,造成容易疲勞,相對的也易發胖


媽呀~~~~找出原因了


也好險院長說找心不好,但沒有說我心腸不好....我還系很善良滴~~~~


 


林院長很仔細幫我開了藥


 她有順口問我,要不要壓成藥丸


讓我想到一個朋友的笑話哩


有個朋友因為不敢吞藥粉,所以她第一次去看中醫時,要求要壓成藥丸


比較貴是小事


而是一餐要吃二十五顆......25顆耶~~~~~一天要吃75顆


用想的我就飽了啦~~~


所以無論醫生怎麼問,我都會說只要不是藥水,藥粉我都可以接受.......


我可不想和我朋友一樣吃75顆藥丸呢~~~~太累了


 


醫生很貼心


我的藥粉很大包,約要喝二大杯水才可以完全吃完


吃完後肚子飽到一個人生境界.........醬子要吃多也難


 


但奇妙的是,我吃完藥後會全身發熱,發汗...


有種氣血在走的fu


 


我跟學長說我覺得我有年輕氣盛的fu


學長好認真回答我 :很難笑,


然後一直叮嚀我要把身體顧好


 


知道啦~~我會啦我會啦~~


 


六天後再回去回診,若狀況沒有解除


醫生建議我去西醫做個檢查


哎 !我有去啦,西醫說正常啦~~只是壓力太大太累了,才會醬子


好唄好唄,六天以後見真章啦~~~知道了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