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的端午節期即將再幾個小時後就結束了


我這幾天其實沒有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


旦卻有幾個好東西可以與大家分享


(1)韓劇--流星花園


我看過台版,日版和韓版,我真心覺得台版的爆龍演的道明寺最帥


但韓版的劇情與原著差最多.....BUT最感人,騙走我很多的眼淚呢~~~


暴龍演的道明寺常常有一種不可言喻變扭


我個人超喜歡......


韓版的道明寺(韓版叫做具俊表)看起來就系個孩子...在我還不知道女主角實際年齡比他大時


我就一直覺得,怎麼這個男主角長的比女主角還幼稚呀~~


果然系真的~~~但女主角也很可愛啦!!!!怪只怪男主角太小了!!!!!


但韓版演的也不錯~~我最感動的是具俊表知道杉菜為了保護他,肩膀受傷了!再也不能游泳的劇情


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其中尹智厚和爺的感情,也賺走我不少眼淚呢!!!!


推+1+1


 


(2)溝通的技巧


我利用去逛書店的時間看了一本溝通的技巧,讓我笑了整整一個小時!!!


裡面有一段最好笑.....有個客人和服務人員說:咖啡太燙了不適合用手指頭去攪拌


一般服務人員會立即拿一隻攪拌棒給客人


但這位服務人員居然幫客人換一杯"溫咖啡"


妙了吧!!!我差點兒笑死


還有一段也好笑,有個剛出社會的醫生在老教授面前說,他的專長是醫耳鼻喉科


老醫生問他  :那他的專長是看左邊鼻孔還是右邊鼻孔


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老醫生的意思是 :你就只會那一點兒小功夫也敢班門弄斧


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


 


(3)敲敲愛上你


這部是台劇,也是偶而看的~~但我無聊上網發現,這部居然是席絹的作品


快快上土豆網看它的介紹與劇情


才發現.....所有的人都支持姚子望與趙冠希........不支持她和程雪歌


真的太妙了~~~~~~~~~


這部劇是部非常重難輕女的傳統劇~~~劇中姚子望的父親完全看不起她


但她的表現再怎麼好,再怎麼渴望父親的愛,一直到了最後一隻......她父親仍然沒有看她一眼


有機會也是可以去看看滴


 


(4)我的噗浪karma值超過50了


哈,這個是我特地去學會養出來的值~~~感謝所有幫忙我養這個karma值的親朋好友們


 


(5)幫v媽去看了一部小折


最近學長非常瘋單車,常常自己一個人騎車去八里或淡水之類的,v媽也吵著要一台


我經由學長的幫忙,在網路上找到幾家還不錯滴


也跑去看車了~~預計六月五日牽車


希望v媽可以好好地運動,當然平常我也會和v媽借來騎的


順便去運動運動......否則進入中年後,真的肚子很難瘦耶


 


(6)中醫生說我心真的變好了


奇妙的端午四天中醫沒休假,我跑去複診,中醫生說我心變好了~~叫我之後免再去看了~~但她有提醒我若是之後再感冒,別再去看西醫了~~~因為我的身體不適合吃西醫喲


好唄記起來了~~~等下次再複診換看我的胖肚肚與健忘腦囉


 


v媽問我這幾天為什麼不出去玩


因為我想獨自一個人呀~~~平常好忙喲,好不容易可以孤單一下


且學長也在忙唄,本來學長說要出去坃的,但他有一百頁的英文要翻成中文耶


感覺他也想孤單地完成它


所以我也不打擾


這四天也有想過找朋友出去


但我又擔心會造成朋友們的困擾.....


例如學弟生氣啦,電話不斷啦~~~宜蘭好朋友 一直狂call之類的


所以一個人去完成了許多事情~~也挺愉快滴!!


偶而也是要醬子做滴~~~


 


學長答應我,七月後他就有空了~~(理論上啦)


希望是醬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