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到現在,幾個好朋友見面時總會第一句問:最近好嗎,忙什麼呢


聽似很簡單的字眼,但其實很溫馨的關心


對於我這種常常忙著吃美食與玩樂的又不太常跟大家聯絡的朋友來說


我真的擁有許多很不錯的朋友


下週三要約大家去吃蛋包飯


反正能去的人就去........不勉強


 


但忽然也想到一個有趣的狀況


我問朋友"下週要不要去吃蛋包飯"


朋友都會問 :還有誰要去.......


當我很認真回答時................................朋友會說:哦,那再看看


我常常在想,醬子的意思是..要去的人有人討厭?或是朋友習慣問爽的,他本來就沒有要去


 


且我也最常被問到,”大家”都好嗎


我常常會很直覺得回答”大家”是誰呀?


朋友總說:就大家呀,我們那群呀!!!!


我還是會回答:還是不了解你說的大家.....


朋友就會像鬼打牆一樣不斷地答”就我們那群呀?”


誰知道...我們那群有誰呀....


且..要知道朋友好不好,應該是要自己去維繫的不是嗎?


 


至於之前的問題


之後我要開始來試試.........回答:我也不知道耶


看看那些常常問”誰要去的朋友們”還會不會回答,再看看


若還會就把他們除名~~


哈!醬子做就像櫻花油網免費送到家一樣...五年內沒有更新,表示你不需要油網了


我把朋友們的聚會當做是一個更新資料的動作....若都不出現,就當做你不需要這群朋友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