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午沒下雨了


全家人跑去騎車..............呼!!!!因為一行太多人,你等我等你居然等了好久哩


我和老媽二個人.......騎最遠


小牛最混..........他都給我們大人載!!!


今天小妮也一台車,但她從頭到尾都只對天空的飛機很感興趣!!!!!


牛爸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猛,騎去八里......來回聽說六十K,真是太佩服他了~~~~實在太猛了!!!!!!


我呢,還算是加入騎單車行列不太久,所以也只能騎的近近的............


深怕騎一半就回不來了!!!!!!!!!!!!


 


現在台北縣的環河自行車道,都規劃的非常好


每週六日騎車的人都有夠多!!!!


但今天很奇怪的是,遇到很多騎機車的!!!真是不識字.....車道明明就寫:自行車道!!


而我家離樹林比較近.......所以我們通常都從新莊騎到樹林或是鶯歌之類的.....


騎到樹林有一段會遇到滿滿的垃圾車.....垃圾車排排站,我家小牛只需要看垃圾車,就划算了~~~


騎到樹林後,必需將單車抬上高坡道........然後騎在河堤的上方


約到鶯歌時,才會下坡.................


 


記得蔡老師說,只有在騎單車時,才會知道原來我們每天騎車經過的路是這麼地豐富


連路邊的風景都不同~~~~


真的耶,每每騎車都很懂這種FU


迎面吹來涼涼的風加上不停的蟲鳴鳥叫聲......真的很贊


平日上班經過的路,和假日騎車經過的路....明明就有一段一樣,但心情卻是如此地不同


 


慢活........真的粉好喲!!!


有空也可以去騎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