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辛辛苦苦辦完了應用展


當然................辛苦沒白費,我們擁有了一個好結果


且成績亮眼,


這次要歸功於合作伙伴和找來的工讀生們~~個個都很盡心盡力


BUT在展前的重工,真的是耗費了我老人家的體力!!!


別人忙了五天,我可是忙了整整五週,


固定班底的三個女生,真的是瘋狂加班!~


而公司的男生們個個準時下班之外還很計較..甚至跟我說重工不在服務範圍


哎~~我能回答什麼呢!!!展......是我一個人的嗎,是我們大家的吧!!大家為了一個目標而共同努力呀!


可能........只有少數人笨笨地認為吧!!!


 


這次撤展時,也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少人~~~~我一臉快掛了的樣子


但事實也真的是我快掛了!!展的過程中不但加班加了五週,我嚴重失聲外加那個來,啊娘喂,老天爺真的在考驗我的體力與耐力


但最奇妙的是~~老板不但整個展幾乎都不聞不問,甚至到展前一天才從大陸回來!


撤展的當天老板早閃人了!只帶走他想要的XBOX


這些行為都再再證明了老板對我們內銷的關注,真的不如外銷啦!!


 


當然囉,這個展從我抽位置到最後都要上戰場了


都還很多人在唱衰它哩!!!


我跟二姐說我最氣人家在還沒努力之前,就一付唱衰的樣子


若要唱衰它就別辦展了唄!!!不是嗎?????


且大家一付很有信心地說:這個位置一定死!!!!


這句話常常引起我莫名的氣憤!!!啊唱衰到底對講這些話的人,有什麼好處


真的看不懂!!!!!!!!!


反正我的原則還是把它做好啦!!愛怎麼唱衰就唱吧!!反正。。成績勝於雄辯!


 


老板這種態度我想也是一種唱衰的方式吧


但也沒辦法!!!!年初時就一直討論要把我們內銷收掉了唄!!!


老板會醬子做也只是證明了,他的選擇從一而終!!!!


旦內銷這七個多月以來的表現可真亮眼!!!!!只能說~~~~老板你真的太不關心我們了!!!!!


反正是你的選擇!!!你醬子做只會讓我們內銷這群伙伴更寒心罷了!!!


沒辦法囉!!!我們內銷都不會哎....不會叫.....只會任勞任怨唄!!!!


 


且這個展也讓我知道人際關係的複雜


原本我很信任一個離職的前同事


沒想到一路下來他都在欺騙我!!!連個工作地點都神神秘秘!!!!


真的是奇奇怪怪的現像!!!!!!!反正多關心也是一種枉費我的真心!!!


真的是一個奇怪的人!!!!!!!!!!!!!!!!!!!!!!!!!!!!!!!!!!!!!!!!!!!!!!!!!!!!!!!!!!!!!!!!!!!!


 


展後我認真修養我的聲音與身體


但家裡的土地事情,仍然未解!!!!


上次陪老爸去談判也還沒有一個結論!!!


欠朋友的問候也多到爆~只能說!!!慢慢來囉!!!!!!!!


 


這其中也好險家人這次異常的支持!!


雖然家裡的土地糾紛未解決,黑白二道薺發!!!但父母親這次對我有種莫名的支持


除了感謝還系感謝囉!!!!


 


至於欠朋友們的問候,說我傷害他們心靈的朋友們


只能說.......隨緣!!!哈......沒辦法,忙時還要顧及大家的心靈也太為難我了


且平常和我相處久了的人,應該也習慣了我這種任性(哈)


好啦!!!!!!!我會盡量想想還有傷了誰的心靈啦~~~知道啦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