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妮妮一歲多了,有很多自己的意見~~~


我弟呢,也發胖了不少


我爸呢,頭髮白了不少


牛牛呢......帥氣了不少呢~~~~


這次父親節我幫我爸買了二隻鞋


當然來回換了好幾次~~~~


但我爸很奇怪,一雙鞋穿了N年,新鞋都捨不得穿~~~~~~~


這次我買新的回來,舊的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丟掉~~嘿嘿~~~~


但老爸很開心啦~~~~


晚上去吃欣葉~~~~


 


我忽然犯腰痛


痛到快昏倒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腎結石了


這是第二次痛成醬子~~痛到發冷汗~~~~


上次是和學長去吃8定食時,忽然好痛喲~~~這是第二次痛成醬子~~~


改天該來去檢查為什麼會痛成醬子滴~~~~~~


也因為腰痛,所以我吃的好少喲~~~~~


真是殘念~~~~


 


好險回到家後,腰不痛了,全家開心切蛋糕~~~~


但抱怨一下今年的85度C蛋糕難吃死了~~~~水果不新鮮,餅乾不新鮮外加甜到一個人生境界


醬子真的....很令人不滿意~~~~~~


 


就醬子~~~我有寫起來.......有時間會去看醫生滴~~~~


腰痛不是病,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呀~~~痛死老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