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約了好久的小朋友們去吃泰味廚房


上次約我娘腰閃到~~~所以這次我又犯腰痛....但我心想無論如何一定要出席


這是一種承諾一種決心與堅持!!!!!!!!!


雖然是醬子計劃~~~但....我居然睡到十一點四十五分~~~(哈)


一起床快快傳簡訊給Mavis .......說我睡過頭了,會晚點兒到!!!


 


然後匆匆出門~~~~~~~~~~~~~~~~~~


沒想到,我居然遇到了大頭碼~~~她和我差不多時間到滴


哈,原來我們約十二點是....一場誤會~~嘻嘻,我有少愧疚一點點))))))))))))))


 


也在餐會上看到傳說中的ning(不太會拼)看起來很疼Mavis哩!!!


至於一直喊著很man的阿米.......


咳~真的不會man啦~也挺好看滴~


但....感覺她彎彎的眼睛較適合長一點兒的髮型啦!!


醬子才會有種.....我一時想不起來的形容詞(因為我腦中忽然浮現她丟蛋糕的......畫面)


 


但很開心啦,大家聊的挺愉快滴~


談了團購美食.......化妝品...........哈哈~女生唄!!!


 


至於今天大家問我的"年底"的問題......好啦~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快了~~~


懂了吧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尤其是一天到晚加班加到昏倒的大頭碼


和什麼都不吃的阿米.....


Mavis放心啦,有能力的人等時間到了,你的機會就來了~~~~


 


只是我比較無法釋懷滴的是.......明明大家剛認識時他們也才二十出頭


怎麼....現在......................咳!!!!


 


好啦~~泰味廚房.....我忘了拍照了SO從他們網站DOWNLOAD下來照片


真的不錯吃~~~~大家可以去吃吃喲!!!







新埔店: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電話:02-82573903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直行 步行約1分鐘(板橋花市對面)


http://andythai.com/map.html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