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牛牛上學,所以我們大家都一起很早起床


一大早就聽到妮妮大叫:德德(譯:其實是哥哥)德德。。。。。然後發出尖叫聲


全家人其實也是和牛牛一起起床


慢慢地聽到牛牛要準備上學的準備聲


沒多久就聽到電視的MOMO之類的聲音響起


讓我想到小時因為爸媽忙,一家大小都靠VVN叫。。


只要VVN睡過頭。。全家就睡過頭


(註:我知道很難和現在非常愛賴床的VVN做聯想)


VVN起床要幫弟弟妹妹們準備衣服書包和帶著他們去買早餐


且嚴格控管


在準備弟弟時,妹妹在旁邊要講故事。。或是背唐詩,


搞得全家一付很愛念書的樣子


而我呢,邊幫他們穿衣服也會邊說我最近背了什麼課文。。。。學了什麼好東西


一家小孩們在一大早起床就非常地。。。有氣質!!!!


且醬子的過程有助於VVN在訓練寫作與企劃書文思泉湧的準備


V媽常說,她有時起床時(她們前一天可能工作到凌晨四五點)小孩都不見了,還會看到我準備的早餐呢~


哈!其實V弟和V妹們都嘛系被我"苦讀"長大滴


 


現在看牛牛,他天天早上要看MOMO或YOYO或看什麼卡通之類的。。。


也是一種訓練過程


且念書後,他會的字詞又更多,且開始會捲舌了!


變得更有禮冒喲!他會說:『麻煩嘟嘟幫牛牛收玩具好嗎?』


也會說:『謝啦~大嘟,牛牛收到了~』


哈哈,但嘟嘟們還是要不免吃醋,因為牛牛會跟他健康的好朋友說:『我會保護你一輩子的


BUT他只會用麵包起人牶和嘟嘟決鬥


真的是才差二十幾歲就差那麼多哩!令人傷心!!!


好吧好吧!還是回歸到主題,咱們家牛牛的文思泉湧訓練過程希望有助於未來的寫作之路。。。


『哈!牛為什麼要寫作呀?』


寫情書呀(牛牛心裡OS:嘟我們現在不流行寫情書了)


BUT嘟嘟還系很期待看到我們牛牛寫一封情書給嘟!(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