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尖我們可是認識快超過二百年了吧


從國中一路走來,互相漏氣求進步(哈)~~~~~~~真的是有朋友如此夫復何求


我們二個人的緣份由之前的文章我就已經說明,但仍然仍不住要再說一次


(1)我爸和他爸是同鄉且同校更可怕是同年~~SO他們曾經早在五十幾年前就和我和尖一樣!在同一起環境中念書


(2)我和尖以前不熟,後來坐在一起好幾年!!!!!


(3)尖的高中同學,是我小學的好朋友


厲害了吧!哦耶!!!!!!


 


這次為了幫她慶生,我選在新莊網友推薦的歐普廚坊^^


歐普廚坊
Add: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377巷10號
Tel: (02) 2201-1252
營業時間:111:30~21:00(週四公休)


註:若從三重到新莊,它就在”中正路上花王花苑正對面的小巷子裡


  若從新莊往三重方向,它就在元大證券的小巷子裡,摩拖車可以停元大證券


 


(1)好吃的前菜



(2)我最推薦的麵包,香香酥酥


再塗上好吃的大蒜醬


哈哈,我的麵包是個愛心喲~~~這個好適合用來做情人節套餐哩


(3)湯我只拍了我自己的牛肉蔬菜湯



(4)海鮮沙拉~~蝦子超新鮮~


我和尖一起推薦這道菜(os:尖你好專業還會把沙拉盤向前轉一個小角度)


(4)我妹一聽到我要請客立即點最貴的海陸全餐--牛肉好好吃~


看看我二個妹妹....同月同日生喲~厲害了吧



 


(5)我點的雞胸肉------os:我以為會有一隻小雞出現然後目己切肉切了半天那種


我和我的雞胸肉當然要來個一張



 


(6)尖點的雞腿排~~好吃~我很推薦這款


 


(7)甜點.....這款是起司蛋糕,因為我們是晚上攤所以剩下的甜點不太多~


 


(8)這是小豬妹點的巧克力蛋糕,感覺她很推薦


(9)蔬菜汁..........因為我個人很怕紅蘿蔔,所以我覺得它太真材實料了....紅蘿蔔味實在太重了~


再來個搞笑照~~~^^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妹妹們再來一張



哈,尖你怎麼一臉認真~~~



忽然想翻出多年前我弟結婚時我們四姐妹的合照(我媽爸都說曉尖是我們家的女兒)



我們一起去韓國的海灘留下來的照片(os:千萬不要以為它很熱,其實是零下三度的溫度)



我們四姐妹一起去爬山拍的照片



還是那句老話......曉尖生日快樂喲


有空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喲.......


我家任何吃喝玩樂的活動,都有算妳一份.......記得要來喲~~~~


哎喲,怎麼我看到這一路走過拍的照片....一直覺得好感動喲~~~


尖你說是吧~~


 


我轉載http://blog.xuite.net/tree8651/wispering/25094906的歐普廚坊折價券,真的可以用喲


本券直接列印即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