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老頭在閉關


整日不見終影.............


skype不開 噗浪不回 mail不收.....手機不打


因為我 說他不貼心..........就這....不......貼........心.....三個字,讓他做了這些事情


 


他不見我,不和我聯絡....我也系如法炮制


結果............................我以為會很不習慣


沒想到.....我還挺習慣滴~~~~~~


這種閉關的行為,也是一種不貼心的行為哩


等你出現時,你就知道我的厲害~~~


哼!!!!!


管你理由是什麼!你惹到老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