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大稻埕煙火節就在十一月七日展開


V爸跑去參加進香團的活動,我想說V媽在家很無聊,帶她親自參與煙火節的活動


一開始V媽還不願意呢!!!但後來因為連小牛牛一家人都另外有約...V媽才點頭答應隨我一起去大稻埕


 


當然一到會場.........人是真的多到爆


我們約三點多出發到大稻埕時已經四點多,本來要坐接駁車,但小豬妹說還是用走的好了


我們一行三個人粉勇咖地用走的過去!!!!!!!


 


煙火將於忠孝橋北側及淡水河3至5號水門河域施放,規劃為台灣點燈祈福、花飛花舞花滿天及花火起舞迎花博3主題11月7日18時30分大稻埕周邊交管,1階段18時30分起,南起市民大道(不含市民大道),北至歸綏街(不含歸綏街),東至延平北路-南京西路-塔城街(不含延平北路、南京西路、塔城街),西到環河北路(民族西路至市民大道間路段)禁車輛通行。



在等待時,無聊我拍了一張照片....但因為我的是笨瓜相機,所以拍起來真的二光二光


但大家有看到很多攝影玩家或媒體朋友們早就架好了機器在岸邊等


今年本來也想說不要跑那麼遠在三重看好了


但又怕當天的風勢,煙都往三重飄,所以還是跟人家人擠人



一開始放煙火時,因為太驚豔了,我一直:哇!哇!哇~~忘了拍照


等我開始想拍照時............................果然拍不好


實在太美了,真的


 



今年大稻埕煙火節因八八水災延後至11月7日登場,以花博會為主題,煙火共有2萬1千8百多發,施放半小時,組合出120種梅花、蓮花、蝴蝶蘭及向日葵等造型煙火耗資4百萬元。



匆忙中我也參與了一咖!!哇!!!!!!!贊




美呆了


好像多好多花兒


很開心V媽看的如此開心,還吵著若跨年也要和我們一起去101看煙火


但在散場時,我們很按照規矩排隊出場,


但約五分鐘走了步又停了~~~害我們滿頭大汗!!!實在太熱了


搞了一個半小時我們還幾乎在原地沒啥咪動.....^^;;;;;;;


V媽眼尖,決定往出口的左邊有攤販的位置走去


果然這決定是對的!!!!!!!!因為在沒有依照規定排隊的位置..我們只花了五分鐘就出去了!!


真系搜哩咧!!!我們真的受不了那種炎熱,又加上腿短下面的空氣真的很污酌


 


若是每年都有這個活動,我想V媽一定會年年吵著要參加的啦


親臨現場和在電視上看,真的差太多了!!!!


太感謝有這個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