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昌吉街的豬血湯我們家小孩們腦中一直存在著小時的味道


小時只要我老爸領了薪水,必定帶我們一家六口一起去外面吃個飽


每次我都很幸運的可以自己獨享一碗豬血湯^^Y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吃過的東西愈來愈多


小時那腦中記憶的滋味往往都找不到了~~~~~常常覺得好可惜


 


這次去看大稻埕煙火之餘,V媽提議想去昌吉街吃豬血湯


當然V媽的指令,身為女兒們的我們一定是始命必達


 



我們一行三個人,點了滿桌......真的是不用留給別人探聽的耶~~~



V媽一直嫌棄的魯白菜,我是不太建議點~~太小份了


魯豆皮,這是我們女生們共同最愛的東西


重頭戲來囉!!!!!!豬血湯.......上面的酸菜是自己可以任意加


我個人很愛那種很酸的酸菜--------這家的酸菜夠酸,BUT不會鹹喲.可以依口味自行決定加進去的量


再看一次近拍~~~哈笨瓜相機對焦到後面的豆腐了



店家還有附沾醬~~~~~你猜猜那綠的綠的是什麼--------是韭菜啦~~~切的好細喲~~~



對對,它就是用來拈豬向滴...........




副餐:炒米粉,小時我都自己沒決吃完一盤,怎麼長大後吃起來可以吃個二盤哩!!!


其實印像中的昌吉街豬血湯口味獨特,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以前我們家都是去吃宵夜,一樣盛況空前


現在生意仍然好的不得了,賣豬血湯還做到電腦點餐,真的不簡單!


它是先點餐....付錢錢......領號碼牌.......等菜上桌.........


 


最特別的是


我一看到店裡的宣傳---天然紅豆腐(不是豬血喲,而是天然的紅豆腐)夠雅緻的名字了吧


想必這一定是第二代的老闆所更換的名字


我還心裡OS:醬子英文翻譯好多了.........否則像豬血糕被翻成豬血蛋糕還被評選為最噁心的食物,...


豬血被翻成天然紅豆腐真是太美了!!!


店內服務生不少,訓練有素,且人很親切~~~~雖然沒有我小時的記憶味道了,但仍然推薦它


改天再約V爸一起來吃吃


※昌吉街豬血湯※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46.48號
電話:(02)2596-1640
營業時間:上午10時~晚上9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