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16日收到一封EMAIL


裡頭有一個PPT檔....是一封喜帖 喜宴是12月20日的........


且是新娘子自己設計的喜帖


在我們要參加喜宴前4天終於收到了喜帖.........^^;;;;;;;;



 


說實話我有點兒嚇到.......訂婚不系每個女孩們的夢想之一嗎


有一張正式一點兒的喜帖很開心公布喜訊在我心中好像是理所當然


且我這個朋友也愛情長跑N年了,怎麼會訂婚用如此簡單的方式.....公告呢!!


 


當我收到這個EMAILA時,其實我有點兒捨不得


為什麼......會這麼簡陋呀????


且我寄給學長@@怎麼我常常會遇到醬子的情況呀????大家都要我轉寄@@


看不懂什麼情況


 


總而言之,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