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了KKBOX的噗浪活動,很幸運被選到可以獲得打不倒的勇者首映票二張


於1月7日我就和學長二個人跑去看這部電影


打不倒的勇者 INVICTUS
上映日期:2010-01-15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4分
導  演:《登峰造擊》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摩根費里曼、麥特戴蒙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invictusmovie.co.uk


 


其內容是在說:描寫南非前總統尼爾森曼德拉(摩根費里曼 飾)如何與南非橄欖球隊隊長法蘭索瓦皮納爾(麥特戴蒙 飾)同心協力,聯手凝聚國人向心力,讓因為黑白人種問題面臨嚴重分裂的南非能夠團結一致。
新當選的南非總統曼德拉瞭解,自從種族隔離政策以來,南非就一直存在著種族歧視和貧富不均的階級問題,不過他相信透過作為國際語言的運動能使人民團結,於是他決定重整不受看好的南非橄欖球隊,在看似無望的1995年世界盃冠軍賽中努力奮戰。


------------------------------------------------------------------


在看的過程中,我個人覺得很有FU


因為在曼德拉獨挑眾議堅持要支援橄欖球且深切認為它會得到世界冠軍時,我真的看到了一種必勝的信念還有一種人定勝天的決心。


也讓我連想到,在今年的年初,我們後勤部主管講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2009年大家戰戰競競不敢放鬆,但2010年景氣變好後...只要有絲毫鬆懈的人就輸了!!」


真的,我很認真很認同


 


在這個電影裡,我也看到了這種信念.....只要你認為可以,肯定可以努力讓它可以...我也得到啟示要把其應用在工作與生活上!!!


 


無論在2009年累積的負面事情!


2010年的一開始,我只跟自己說....一切還是從自己做起


別人要誤會或是生氣,那就交給時間......


因為從自己做起...把每件事情做好...


都忙死了,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去管別人的事情!!!!與心情!!!


 


且我相信我從不設計人或是去害人!別人愛怎麼誤會我都沒關係!


因為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


但我還是要提醒身旁的親朋友好,真的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美好的人生!


 


2009年我所逝去的親人與朋友讓我真的有上述的深刻領悟


爭)))))))))))))))))))))))))什麼呢!!!!!!!!!


還不如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且把它做好


由自己做起,再去要求別人!


就醬!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