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左手受傷,什麼事情都單手做我有發現幾個不能做的事情


(1)洗澡右邊的那雙手膀.....早晚一定會有"蘚"產生


(2)擦保養品.....受傷的左手都有保養,BUT右手沒法自已擦自己...所以我都把乳液塗在鏡子上,再把鏡子的轉印到我的右手


(3)穿有袖的衣服........反正左手怎麼穿怎麼痛....已經穿了快一週的短袖了,好險老天爺有保祐這幾天天氣都還OK,沒降到十度以上.........


(4)穿內衣....實在穿不起來.......但我想連同塑身衣應該也穿不進來吧(等手較不痛時再來試試)


(5)坐公車只能站公車的左邊,因為坐公車的人好像習慣站左邊用右手扶.......當然公車來時招手只能用右手招......


(6)抱小孩....這個甭說大家應該知道,但我家二個寶貝一天到晚,想和我握手.......


(7)穿褲子時其實如同穿衣服一般,其實真的不太好穿


(8)抱抱...因為只有一手,連秀秀感覺力道都很弱........且很快就被推開


(9)打開瓶蓋或是任何璇轉的東西.......其實連牙膏都轉不開且轉開後也不知道要擠去那兒.....當然也適用在洗面乳我覺得我一定有一邊的臉會洗不乾淨......


反正還有好多好多.......期盼我可以更快恢復我的左手


雖然醫生交待骨折的地方不能動,其餘要多動....但實在很難耶,因為動起來整隻痛死偶老人家了


但醫生有嚇我,若沒受傷的地方不動,等骨折地方好了,原本沒受傷的地方因為太 久不動,肌肉變太緊...會要做復建要做很久哩(嚇)


我還忽然想到一件事情................左手受傷不能做的事情還有抓養....


真的好麻煩喲...............真的真的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