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板佛心來著來個二天一夜的尾牙


全部的男性同仁們根本來個大解放..幾乎可說是全場該有的瘋狂行為都有了哩


BUT還是要一一說來......就先從美美的櫻花說起好了唄


 


我們一行工作人員先行到大阪根...我和蛤蜊湯先去探路,居然有幸看到美美的櫻木花道



櫻花樹下有一對情侶在拍照,但蛤蜊湯說....櫻花精討厭有情人,so情人不可以在櫻花樹下拍照喲


這是我們訂的桂花廳,小巧卻什麼都有哩


這是我們三個女生睡的四人房.因為我手骨折,so適合一個人睡.......好可惜我的麻吉沒有來


啥我的小叮噹又入鏡了


這是一直在搞笑的鄭小鄭...真的是一個不要開口就很有氣質的氣質長髮美女


這是我們的餐廳,又再說一次...大板根


我們在活動中舉辦卡拉ok比賽.......我想參賽者心裡一定想....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老板們的加碼都是用碗裝....有十八豆的fu



大板根之所以為大板根是因為有一種很特別的樹叫做大阪根


隔天早上起床我們還去做了一場森林浴呢


哎喲,小菁踩到我的頭了啦!


吊床剛被男性同仁個揉狑完......恢復平靜中




這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參加二天一夜的活動


同事們個個玩到瘋掉了


本來想上傳很多男男喇舌啦,翻滾啦,....等等GAY GAY的照片


但想想還系算了,以免影響大家的食慾喲


 


總之,謝啦老板.......老大們........祝大家都開心與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