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幸運去抽到極限震撼的情人套票.....當然要帶我上輩子的小情人:老爸來去看一下


因為情人套票只到二十一日要用完,原本訂在十六日要去看,BUT我家老爸要去廟裡幫忙


SO改成二月十九日才去看!!!


且幸運的是,不但我抽到連我老妹也抽到!!!真是太幸運了YA!!!


SO我邀請我老爸


我妹邀請我媽咪


一行四個人就約定好要在二月十九日一起去看傳說中一張票2300元的極限震撼了


 


今天就是那二月十九日,由我老弟載著我們一行四個人一起去A8館的停車場


讓我們可以參與極限震撼的表演又免於塞車之苦



我忘了拍換票過程.....我必需說一下..極限震撼的服務人員...男的帥 ,女 的都好有氣質也好美



 


七點三十分的表演,但十分我們就在會場了, 大家都在等入場的情況...


老爸還問我: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看這種東西呀


我就叫老爸看~!!!!現場的人潮就是個大經典


哇))))))一張票二千三...現場約有二百多人吧!!!有沒有很多鈔票在飛的FU




哇))))))))終於入場.....真的有夠像夜店的FU


小豬還不小心說出....跟花蓮夜店超像


哈哈...............學長說小豬不小心說出實情了,大家要幫她保守秘密喲!


 


一開始就看到男主角一直在走跑步機...我猜它可能是一場惡夢之類的吧


一直跑一直跑,像學長站在比較前面,他就被水噴到...我從頭到尾都沒沾到水哩


隨著男主角的夢,一步一步帶入劇情與表演.....還有表演者也會下來表演


且帶著像保麗龍版的東西....超HIGH的


我最喜歡水裡表演這段,我在想表演舞者在國外是不是都沒穿衣服呀


因為國內礙於尺度所以他們有穿上衣服,但其實....他們上半身是沒穿滴


 


但會場有一個服務人員一直很生氣說有人一直用閃光燈與用東西去敲舞者


其實也難怪他生氣,總有人不合作.....真的很傷腦筋


我也只能說工作人員辛苦了哩!!!


 


整部舞台劇....融合了音樂、戲劇、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讓人眼不轉睛


但我建議要去看的人要站中間一點兒的位置,像我站在比較旁邊又矮,所以摸不到舞者哩!!好可惜!!!~!


 


且會場是可以拍照的,只是像我帶的笨瓜相機拍起來就2266的.......挺可惜滴


整場HIGH到一個不行.,V爸說...這是年輕人才適合看的舞台劇


V媽說...忍不住都舞動了起來


V妹說....真的好HIGH喲


VVN說...要不是因為左手痛,我也要一起HIGH起來喲!!!YA!!!!


 


哈哈,V爸拍照都一樣無辜.......V媽因為感冒,特地交待她要載個帽子,其實帽子也挺搶鏡頭滴



我很喜歡導演那種打破舞台劇一定要台上與台下的概念


且把水搬到頭上表演........哈!!真系太酷了


無論站在任何地方..都是最佳的觀賞位置.......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突破傳統的舞台劇....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國內看到!!!!


對我未來在撰寫企劃案,真的很有幫助!!!不會再受限於一個框框之中


誰說要和別一樣....我就是偏偏要和大家不同!!!!!!


超HIGH的一個經驗!!!!!!!!!!!!!!!!!!!!!!!!!!!!!!!!!!!!!!!!!


 


回家後V爸和V媽二個人,免給電視看就呼呼大睡


連學長都說他脖子痛!!!!說實話脖子還真的挺酸滴,連續抬頭七十分鐘!!真的有酸到的FU


無論如何,很感謝我能抽到這個舞台劇的票,讓我看到了一部很有意思也想像不到的舞台劇哩!!贊!!!


------------------------------------------------------------------------------------------------------------------------------------


來看一下影片..這是官方網站放的影片,我把它轉載過來


http://fb.ishow.gmg.tw/about.html


「極限震撼」(Fuerzabruta)


前所未見的感官體驗-- 來自紐約百老匯「極限震撼」(Fuerzabruta) 劇團即將來台!繼太陽劇團之後,年底又一表演震撼彈引爆!

「極限震撼」以創作新奇、前衛的演出著稱,屬於新興前衛表演型態的百老匯劇團。「極限震撼」(Fuerzabruta)進軍亞洲的第一站優先選擇台北,席捲而來的震撼熱潮,將讓今年的冬天一點都不寒冷!

「極限震撼」(Fuerzabruta),原意是「原力」,在長達一小時的劇中,挑戰了劇場和表演的限制,讓觀眾跟著忽變的場景移動腳步,融合了音樂、戲劇、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一次次的撼動著觀眾視覺神經,絕對是前所未見的全新表演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