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七終於晴天了!!!!!!有種開心的FU


一大早就跑去吃早餐.......在我面前的是一個虎虎生豐的花盆......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我帶著一隻小豬一隻小猴....一起前往故宮........小豬妹最乖,因為他最早起床,且把東西都準備好


我們姐姐們只要起床把自己打扮好就可以出門了


 


天下為公,就是故宮的入口...........真的,約有十幾年沒到故宮了


以前在文化念書時........我們曾經經由老師的帶領跑去學習導覽


所以裡頭的東西,我還挺熟滴!!


且小猴妹對陶藝又很專門!!一路上她就像導覽員一般,很認真地幫我們做介紹


贊)))))))))))))))))))))))))))))))))))))))))))))))))))))))))))))))))))))))))))))


 




 


故宮的垃圾桶也很酷


毛公鼎.......是故宮三寶之一..................




故宮裡不能拍照


但過年的故宮,陸客真是多到一個爆...............


我們逛到下午快三點才出來,肚子餓死了


跑去士林捷運站吃火鍋.......




回程時,小豬他們要去萬華剝皮寮.....我就先回家了


我坐公車經過士林夜市與西門町時,看到那個人潮不出跨年差


人多到吐出來了!!!!遊覽車都無法靠近


果然放晴是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