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偶像劇在開播前......妹妹們堅決不要看


但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小樂媽(安以軒)的聲音....與無辜的大眼睛


在我堅持下,全家人總在週日十點開始一起欣賞 下一站幸福 這部偶像劇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堅強與獨立


但很生氣她不愛自己與總是對感情的那種沒安全感


她無論在處理繼父或是花拓也感情的方式.....都是....拖拖拖...


這個很需要改進


當然她和兒子之間的感情,真的很令人感動...


還有她臉上的妝,永遠都不會因為掉淚而掉妝,也堪稱一絕!!!!!!!!



 


我喜歡男主角光晞的孩子氣與做事情的堅持


但很生氣他的口頭禪是:不,你不要再說了!


每當女主角要解釋些什麼......光晞總說:不,你不要說


女主角想說實話時...光晞總說:你連說謊的誠意都沒有


女主角編善意謊言時...光晞總說:你不信任我


哈,我們姐妹們最近最常談的就是光晞這種不可理論的行為


 


其中我最喜歡餅乾阿姨-何以茜...


怎麼會有這麼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好人.........


且在那種爸爸的環境下長大,還能擁有一顆很善良的心


也難怪我家學長如此著迷餅乾阿姨..........他真的有夠喜歡許偉寗的...非常



 


當然花拓也也是一個帥哥.....且他的臉我很肯定是裡面最小的


實在好瘦呀!!吃胖一點應該會更帥


跳水時,就看到一大堆排骨.......甚實套句我老師說的:這是有錢的難民身材


當然他在劇中對小樂或是慕橙或是花痴心的照顧


都在一廂情願,用自己的方式來愛人(這點和光晞的娘很像)


所以............套句以前上心理學說的,若你覺得芭樂很好吃,一直推薦給你的朋友.....但你的朋友是個不吃芭樂的人.那再好的東西也是沒法吸引你的朋友滴,且你的熱忱與推薦會遭受很大的打擊的!


 


花痴心我也愛,只是昨天播到她出庭...居然沒有台灣果蟻了


且頭髮也嚇直了.......


我還特地去查了她的博客.......她是個新人哩,新人醬子的演出,我真的很佩服


身材也很不錯!!!將來希望她可以大有前途


她在裡面演的其是個可憐的童養媳.......但後來她也勇敢面對一切,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


 


 


且在這部劇開播時,我們姐妹就去買了那本小說....早早就把小說看完了


但經驗值告訴我們..........戲永遠不會照著小說演(哈)


但就是愛買.......................................


 


像昨天告訴光晞他爸爸出軌的事實的人,在小說中其實是慕橙,而不是GARY


但反正就當小說是A的演法,電視是B的演法也不賴


總而言之..............下一站幸福,我也希望我可以擁有它!!!


 


另外,現在下一站幸福小小彬有演,接檔的PS男小小彬也有演........連中視就想賴著你小小彬也有演


也真是辛苦這孩子了,才五歲!覺得他肩上的擔子好重喲


希望他有個快樂的童年!!!


 


(註:圖片我是四處抓來滴但忘了是那兒抓滴喲,若有侵權再跟我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