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元宵夜也是vvn的生日喲..


v媽辛苦準備了一桌我的生日會的餐...哈哈都是我愛吃的....但還差一道龍鬚菜哩!!!


但今年大家都陸續感冒中.......連我今天在生日會上一點兒聲音都沒有耶


 


但我老弟今年搞出大飛機,騎車去宜蘭來不及回來吃飯...


在我們家鄉,元宵節是小過年大家一定要團圓吃飯滴...我弟這烏龍是搞了大點兒


但都晚回來了,就安全最重要吧..............



我們妮妮最應景.........這些燈籠都是廟和新莊市公所送滴耶,都很精緻與可愛



阿牛自從長大後,就拍照沒有一個正經的


牛牛跳著要拿我手上的燈籠


哈......我也一起,咦,怎麼二個孩子這麼不上道不給拍呀


我的生日蛋糕來囉!!!!!!哈哈,感謝妹妹們貼心準備


我和小牛牛照一張.......妮妮他今天不想和我拍


妮妮不吃甜食但一直守著蛋糕


咦怎麼少了V爸......因為V爸在生弟弟晚虧的氣啦,SO沒上樓......


牛牛再來做個最完美的ENDING


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PS:今年生日我的燒聲特別嚴重,完全沒聲音,昨天把藥包搞丟了...早上還跑去看醫生→看完醫生還幫一大家大小去收驚→再跑去參加媽祖廟的拜拜(我習慣生日當天一定要去拜拜,沒刻意要求,但只要有剛好就一定會去)..→再陪妹妹去買衣服,→再趕回來換件衣服....→再趕下樓去參加生日會.........真的很充實的生日會!!!再次感謝在多年前辛苦生下我的V媽和V爸喲,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