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收到一個很豐富的包裏耶......


一打開,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


一位認識約五六年的朋友....送來的貼心小禮



裡頭有一盒很酷的...海苔.......我們一群人研究了好久喲,好像可以放在飯上吃


還系要煮來吃,或是乾著吃即可


結果........


我妹試著打開聞一.聞.........他說很厚.....但忘了他有沒有吃了


我同事BILL......放在飯裡吃,和部份煮成湯.....也說很不錯


我們美豔的助理.......也是乾著吃,說好酥好酥....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很有趣的圖,包裝真的很精美




這是手製的娃娃....長的好像我家妮妮




收到這份禮物就想起以前剛當Marcom時,一心想衝出個好成績


整天忙錄於工作裡...完全沒有想到要休假


幾乎有三年六日都沒休,都在各個能夠出現的活動場合裡出現


認識了一大堆人


憑藉著自己一股腦的熱情,只想把自己公司的產品推薦給別人


為公司開拓一份新的通路...........


果然我的熱情與積極也沒有白費,我真的闖出一條路.....


但也因為一心工作,在工作上被抹黑被誤會被說三道四...甚至是遇到一個神經病


我都處於挨打的狀況,也一心不想花時間去解釋與說明..........


果然......就退出了那個團隊....而自己辛苦打下的一片江山,也拱手讓人


但問我後不後悔離開.......其實說實話真的不會耶........


因為沒有那時的磨練,就無法造就今天如此堅強的我


當我在現在的工作上再遇到神經病時........我反而能夠很快速地面對與抵抗


且不再處於挨打.....................果然........有磨練有差......


我只能說...............................................感謝那些一天到晚想佔便宜與抺黑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還真的不會知道這社會真的是險惡滴!!!


 


恰好昨天看到韓劇裡.....主管偷屬下的案子去呈報給上頭,且誇張的是還拿去參加比賽


這狀況我在現在這家公司就有遇到


且被我發現時,那個不要臉的敗類總說......我有跟老板說這是妳寫的我只是修改


屁哩!!!!我後來知道的實情根本不是醬子,他只是把我的名字改成他的名字,內容修一下語氣而已


當然呀,這種人就交給老天.....老天自然會去治他的!!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久,但那種人真的會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