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金戀人:Ex檔案 The Bounty Hunter


上映日期:2010-03-26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全民情聖》亞倫提南特


演  員:《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珍妮佛安妮絲頓、《男女生了沒》傑瑞德巴特勒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thebountyhunter/index.html

 

故事大網


賞金獵人米羅《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江湖赫赫有名,但沒想到他的下一個追擊對象,竟然是曾經狠狠傷害過他、而且保釋在逃的前妻凱絲〈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米羅原本很高興能大撈一筆兼報仇,但沒想到親自下海出擊後,情況卻比想像中的棘手困難!



----------------------------------------------------------------------------------------------------------------------------------

我很幸運耶,因為Amanda要帶小孩,臨時給我二張電影票

首先,我就先問了學長.......他說要趕五個報告,要加班到十點

我又問了小鄭...............她說鼻子不思湖,不想去

也問了我妹...............他們說要回家趕網拍的貨

也問了學姐............她說......要上課...................

後來 大學同學也問了........他們都說今天有事情

就在此時...............................忽然小宋上線了........ya!

我立即問阿宋.....要不要和姐姐去看電影......

阿宋超阿殺力的.....立即說ok

且我們二個人約好在7-11等...............(但沒想到阿宋跑去公車站等我)

二個人很幸運在6:35分就到了西門國小

ya ya!!!!!!!!!跑去晝了位!!!!!!!!!完成!!!!!!!!!!!!!!

其實為什麼要說這段,因為上次我放棄朋友送的阿凡達......上述這些都都唾棄我.....

他們也都表示....................之後若有這種好康,要記得找他們

結果.....你看看......你看看.............

好險我還有約到人哩

----------------------------------------------------------------------------------------------------------------------------------


 

男女主角是一對"前"夫妻


他們會分開是因為........彼此什麼都不講!!!!!!!!!!!!!!!!!!!!!!!!!!!!!!!!!!!!!!!!!!!!!!!!!!!


都愛猜對方的心意............都以為對方怎樣.............但又不問...............


 


男主角是一位警察.....但因為太好賭了so被開除之後他就變成了.......賞金獵人


女主角是位記者........因為太愛工作了,又對愛情沒有太多安全感......


但她有一位非常open的媽咪......................


他們 2個人又重回到以前蜜月的小鎮,二個人在離婚後,第一次正式談心


二個人共同厲經困難與磨難


一起破案......男主角發揮警察的敏感度,女主角發揮記者的想像力


二個人一起建立了革命情感


男主角還是完成了任務........把前妻送進牢裡...but他自己也把自己搞進去了



 這部劇最有趣的是。。。雖然是搞笑劇


但裡頭還是挺有內容滴


且重點是,女主角的身材真是贊!!!!!!!!!!!!!!!!!


雖然幾乎從頭到尾都穿那件,但贊的不得了!!!!!!!


很值得去看喲!vvn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