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日是我們約去吃鼎王的日期


這個約約了一個月耶!!!!!!!!!!!!呼.......終於成行.........


 


結果天公不作美,當天下著大雨..........另外學長也因為他老板的關係忽然去陽梅


所素FC是熟途老馬..........不但教我怎麼坐公車,還比我們都還早到去登記位置


真的是個守時的好寶寶


 


當天七點半,學長居然才剛載他老板回到土城


算了,我和FC先動口吃飯.............且決定讓學長來當分母就好了........



因為我們都有來過,SO很多東西,都可以自己招呼自己




果然少人吃的鍋小了很多.......輕輕挖個二口就沒有了耶


哇!!!!!!!!!!!!!!!!!!!!!!!!!!!!!!!!!!!!!!!!!!上次來也在咳,這次來也在咳........但這次捨命陪君子


啃了它........果然也因此我又多咳了一週


再近點兒看


和FC在聊著工作的時同


我跟FC說我想要一個大碗,請他幫我去拿


這時我展現我的賢慧.......將食材放入鍋底裡煮


沒想到.........魚丸居然彈了出來.....


將麻辣湯散了一桌........


小妮子我也不系蓋的!!用最快的速度快快整理乾淨...........


心裡還在沾沾自喜時,FC剛好拿碗回來........


沒想到他一坐下來.........哇的一聲!!!!!!!!!!!!!!!!


哈哈!!!他的椅子和外套......都好像淋了一場麻辣湯雨!!!!!


呃!!這時,只好自守............是我是我.......是魚丸彈出去啦


 


厚!!!!FC為此還把這段故事稱之為:麻辣湯爆走記!!!!


學長到時,FC居然說.....其實他覺得好險的原因是因為.......那魚丸本來是要彈在他臉上


他的椅子和外套..........代替了他.........擋了這場麻辣湯雨


學長笑到快噴出他嘴裡的東西,但又不敢笑的太明顯........因為他深怕知道我穿幾號鞋!!!


 


哎喲!!!搜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