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板橋中山店)
02-29642661
220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7號2樓


-------------------------------------------------------------------------


娟人最好了,不但在生日時給我充高人氣外........


今天還請我們吃品田牧場好吃的不得了的豬排......


但誰知道適逢vvn 酷酷嫂,但仍然捨命陪豬排


 


今天瘋狂下雨,本來想坐公車,但怕塞死的車子......會讓我遲到,也讓同行的人等太久


so我就騎車過去........(咦!vvn可以騎車,沒錯沒錯......可以騎了,但騎起來會驚驚)


果然........雨真是大呀


 


我在品田樓下等其他人時,在那兒看一攤小攤在那兒剪鹹水雞.......刀功了得


 


小豬和臭頻他們二個人真的坐公車去,so我們二個老人家一到,就先替他們點好餐


 


在聊天之餘,看到芝麻就磨了起來



上菜囉.........這是高麗菜絲與幸飽菇


高麗菜要淋芝麻醬.......很香很香,但吃起來好咳喲!!!!!果然芝麻會讓咳更嚴重



幸飽菇........好吃耶...配和風醬,好清爽


這是好喝的熱茶,但因為我聞不太到,也吃不太出味道.........但真的不錯喝


這是我這個歐巴桑上網去找到滴贈品--大阪燒.........哈,不知道我去大阪會不會也品嚐到相同的味道


這是餐裡的海帶.........我家因為媽咪有甲狀腺腫大的毛病,so這種食物在我家絕跡好久,若想吃要自己去外面吃



好吃的不得了的越光米...................我好想吃第二碗喲



茶碗蒸..............非常鮮美多汁



娟的主食......二種炸物.............豬排好嫩


再近看一下.............



這是我的主食......二種豬排,其實我想點的是泡菜的,但怕咳到天慌地老就作罷


這其中我忘了拍的就是照片裡右上角的味噌湯.........真的不錯



再近一點................起司.........美味極了...............也難怪每個服務生經過都叫我快吃




再近一點看.........也有夾山藥和四季豆喲



海帶,您又來囉.............好吃



小豬妹們的主食.........咖啡雞排


 


其實我本來喝完味噌場想要再續一啘,但大家都阻止我..........因為大家說還有甜點哩


啊))))))))))))))甜點也忘了拍


 


每次和娟吃飯都好愉快,一直瘋狂聊天


我們二個人還驚覺!!!!!!!!!!!!!!!!去年我們認識二十年忘了慶祝了耶...........


哈哈)))))))))))))))))))))))))))))))))補進度補進度


 


總之,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