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月三日.........天氣真的晴晴晴...........一行七人要上山去賞花


我們三姐妹一大早就打扮完畢..............我才緩緩打給學長,叫他起床來載我們(哈)


學長果然來載時,整個來不及...............我有被叨叨念了一路


啊我就想說讓他多睡一下唄!!!誰知道會....塞車,搞到都遲到了


 


天氣真好耶!!!!我們和FC和Anita約在某一地點.........大家就一起上山


哇!!!竹子湖的天氣仍然是晴晴晴



冠宸食館真的好多好多好多人喲,但老板不會因為很多人而服務不好喲,仍然很客氣地很有耐心地跟我們解說訂餐的原則



我們的位置很幸運耶,在包廂裡.........本來老板問我米粉湯與地瓜湯要不要一大鍋


我說不用啦--------因為誰人作業誰人擔........哈哈!要不然到最後吃不完時一定猜拳猜到死




冠宸的對面的海芋田也美美滴


 



滿滿的海芋田----------------但其實今年的海芋被少塵爆搞得白色的部份有點兒焦焦滴




這是農家摘下來滴花朵


近看再拍一張


哈哈,我們走過的腳印


路邊的小花也不賴喲



哈哈,我們三姐妹一起入境了


繡球花......美呆了.........我那時看到那個葉子還以為是芭樂樹呢


水裡不知明的植物...............淑華姐姐很喜歡--Anita幫找查了,這個植物的名字叫做


粉綠狐尾藻




啊~~路邊攤也有人在賣啦


滿滿仙人掌.........



這是商家在賣的花......和我上面拍的路邊的野花好像喲



有看到我的影子嗎.......我也一起入境了



不知名的紫色小豆



又系偶的影子.........我真的很喜歡拍影子耶,因為充滿想像力耶



咦,我的頭形怎麼怪怪滴.....原來是因為我有載帽子啦



採海芋是一定要滴啦!!!



哈哈,彎腰採海芋........



再彎腰..........



再再彎腰............



秋...................................嗯,看到這個字就覺得涼涼的.......

 


深完海芋我正在洗我的腳當中--很奇怪只有我腳踩的最髒.........


 



 


這片海芋田,好青呀!!!!!!!!!!!!!!!!!!!!台灣什麼最青........陽明山上沒海芋的海芋葉最青



下山時,FC說要去喝午茶,四處都人滿為患


本來要去台北奧萬大喝午茶........但人多到爆呀


停車要排隊,連進去都要排隊耶.......我看還是找個非假日來去好了



奧萬大的楓葉我從來沒有親眼睛見過耶.............好期待



這是某家餐廳的水果茶-----其實這家餐廳是我們隨意挑的.這家原本是水蜜桃園哩!!!



Anita做的蛋糕----------厚呷!!!ya!



這其中還發生淑華老板進家護病房的事情


so學長先送淑華下山,而我們下山後與學長集合再一起去吃晚餐


學長好貼心喲,他說要去吃黑店耶...........我超想吃滴ya!!!!!!!!!!!



黑店只有營業到晚上七點半,而我在點餐時--------已經七點半了耶!!!哈...........今天有營運比較晚的自覺喲



好多人都站著在等位置


 


好吃的小菜.........學長後來還哇哇叫他沒吃到豆皮包豆芽



六碗魯肉飯......排排站..............



晚上又一起去愚人碼頭去逛逛..........人一樣多到爆



哈,我的相機在此沒電了!!!



為什麼我會說去看海芋可以治咳


因為我要上山前,忽然好咳喲........在山上也狂咳!!!!!!結果............看完海芋後我的咳好了哩!!!


so我才會說...........看海芋可以治咳耶!!!!


 


另外:誠心祝福淑華姐姐的老板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