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在YAHOO上逛逛看到幸運籤餅乾


一直想買........但一直在等特價......



果然.......它一跌到一盒69元時......我就買了三盒


一盒給三個小朋友.......



一盒給家裡的大大小小的朋友們.......


一盒給學長.............


但其實它是英文的幸運籤--------有些俚語,我還不見得能夠了解呢!



今天助理出去渡假回來...........她吃了幸運籤餅乾......出現了......不要再鑽牛角尖


哈哈!!!她立即說準準準.........



因為她出國五天,天天都在鑽牛角尖.搞得旅行很忙錄--一直忙著在生氣


(PS:但她說的生氣的點,我都會--例如拍照把腿拍的很粗,頭髮很亂....或是糊糊的照片.....我也會生氣)



 


而我的幸運籤餅乾出現的是.......我將會嫁一個好人!!!


哈哈...........有沒有準,就看年底囉!!!!!


為什麼年底------因為我都會說年底要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