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子與千年魔法



上映日期:2010-04-23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片淵須直


演  員:(配音)福田麻由子、水澤奈子


發行公司:曼迪


官方網站:




 

託愛評網的福,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新子與千年魔法》

高樹信子原作「空想新子」動畫化决定!動畫標題為「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這是以一部新子他們生活的昭和三十年為時代背景,生動描述了孩子們的世界中充滿幻想的作品。


PS:高樹信子是宮崎駿最喜歡的徒弟喲




《新子與千年魔法》可說是原作者高樹信子的自傳


 


主角新子.............和我一樣有滿腦子的想像力,哈V爸說滿腦子的古靈精怪



(我最喜歡這張圖的吊床...新子爺爺親手做的喲)


 


在我們的心中都有著一幅畫.................


常常出現在腦中的都是一個一個畫面,而在小時.......新子的畫面來自於他的爺爺


從爺那兒聽到關於自己住的地方的點點滴滴.......


我最喜歡她說......她們家像乘在麥波上的船屋(超愛滴)


她還經常潛到綠油油的麥田之中、真的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來自都市的貴尹子,代表的是現代人.......她穿華服,擦口紅,噴香水,看過電視...但她缺乏的叫做想像力



新子代表的是古代人.......她頑皮,熱情,主動,積極,沒心機(連離家出走都只帶了米)......最厲害的是她有著完美的想像力



新子主動貴伊子伸出友誼之手,二人成為莫逆之交。且新子帶著貴伊子一同遨遊在千年古老的幻想...哈哈(VVN OS:很像我和娟一樣當初相遇與相知的過程一樣!!!!)



但部作品中,也用一種勇敢的態度面對死亡


貴尹子的母親過世


達信的父親自殺....


甚至是小魚的過世.........


劇中的小孩兒們用的是一種純真心靈去勇敢面對去世這件事情


甚至一直到最後連爺爺都過世了....但我看到的除了勇氣還有積極!!!


我想看這部戲...我的心靈都有著更高一層的成長



這部片子呈現一種清新與乾淨....沒壓力與負擔的畫面


我們整個電影廳看到好多畫面都笑翻了!!


我個人覺得很像宮大師初期紅豬與龍喵時期的作品......簡簡單單,卻深刻!!!


推薦大家去看喲!!!!!!!!!!!


再次感謝愛評網^^


影像來源:http://www.facebook.com/maimai0423



-------------------------------------------------------------------


參加愛評網活動很方便-----又可以7-11取票...........


且iBon的票根又可以去星巴克可以買咖啡又有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