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一大早天氣真的很不優---但因為約好久了,所以還是努力前往宜蘭......


哈......因為約在學長家,讓娟知道...原來集美街有那麼長YA!!!!


 


我們一路上完全沒有塞到車


娟說只要台北下雨,宜蘭80%以上會下雨...其實我們都挫在等


但想說大不了 撐傘就好了唄


 


沒想到..............沒想到..................宜蘭居然沒雨耶


且很適合旅行....因為...沒太陽,有小小的風...又沒雨....天空實在作美哩


 



我們幾乎是剛開幕我們就進去了,SO人很少


且很多SNG車.....因為聽說蘇貞昌要到.....


我們因為想從最裡面的花迷宮玩起...所以託學長的福...剛好中信卡刷卡省下的20元


剛好可以坐遊園專車!!!


 


胖謎謎音:此時我和娟一個在臉上畫了彩繪了一個在手上畫了彩繪了





一到迷宮!!!眾人皆發出讚嘆聲。。。。。真的是美呆了!!!


迷宮裡二邊是不同的植物所組成。。。。。胖心裡想,一定有什麼原因


且一個人通過也是很空空空


再遠看一下。。。。像油漆一樣。。。。流下來。。。



而我們一直看到。。。夢的迷宮 的立牌



原來。。。。這就是夢的迷宮裡的那個女人



再近看一次




迷宮結束我們來到一棟像森林小學一樣的建築。。。。真的很美



裡頭的燈。。。也很夢幻



入口處也做的很迷人


另外一個奧林匹館。。。也是很有趣



裡頭都是辣椒和魚。。。我實在沒有勇氣去試。。。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的滋味哩


走走走,我們到下一站去


我和娟還跑去DIY教室去做葉子的拓印


手轉轉(這也是造成我們手痛了二天的主因)


我也轉轉轉。。。。


結果:阿姨都會貪心選大片頁子與美美的外型....所以阿姨們葉子的拓印成功機率小於小朋友很多


 


另外學長他們還先跑去開心牧場---餵豬



小豬乖厚...去日本時要幫姐姐拍照喲!!!乖厚..



我跑去滾了一個紐蛋-----這個聽說是二號....一隻筆



學長抽中一號...一把牧草.......哈哈!他很遜一下子牧草就被小牛拖走了



我們還吃了古里古悝的冰淇淋----枸杞.當歸..雪蓮子.....一球十元


哈哈我們的午餐來了.......而沿途我還跑去買了咖啡....一人一杯


我的


再近看一點---大家都吃雞腿,只有我吃排骨~~~很奇妙的味道,.因為魯味吃起來是甜滴!!!


大家邊看台上的表演邊喀我們的午餐....


我們也跑去單車館學明星簽名


娟很厲害居然有帶簽名筆,且還是藍色滴呢.....哈哈!!!!!


她也在簽名......我們後來大家都簽了


有看到小豬簽名嗎?------她以為她簽的很清楚哩!!!


我們還跑去滾大輪....我我我...我最沒有運動細胞同行的朋友們都笑屬了



照小豬妹的形容是....姐姐的輪子從未滾過


學長說我在溜輪子...因為....呈現一付很不協調的樣子



在逛街時還發現---有人在賣冷太陽耶



原來是冰草莓....酸...........(但娟和妹妹們都說很甜哩)



娟小心....我的如來神指來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站...感覺很很小橋流水人家....



綠色博覽會裡,最美的就是以數大便是美的概念在經營.....看到醬子的畫面在我心中...真的有想要住在這兒哩!!!好像一付畫喲!!!



也有人在那兒許願.....



河邊的稻草人



因為大家以為天氣不好,所以都沒有到宜蘭來玩.....而讓我們賺到廣大的遊樂空間



再跟大家說881哩


 


之後經由在地人的介紹我們還跑去香廚吃香豆腐


吃起來完全...完全不像臭豆腐---像炸豆腐,且不油



米粉羹


之後當然要去採買諾貝兒與奕順軒....但因為人實在太多


且被託買的東西太多.........完全沒拍到照


總而言之----宜蘭真的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