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帶著美好的心情去慶祝母親節


我娘,秋秋,和親家母都打扮得宜...一同出發


在母親節前我就上網去找家附近的美食.....許多鄰居的網友都推薦去吃家堤牛排(富國店)


我也滿懷期待,前往訂位


而訂位的服務小姐人好貼心且服務態度超優滴!!


我還心想,果然這次不會再踩到地雷了


沒想到.........今天帶著美好的心情與三位母親去慶祝母親節


居然會搞得一肚子的氣


 


我們訂五點的,比五點更早就到了家堤牛排(富國店)


有一位年長的小姐帶我們就定位


後來我們左等右等.沒有人來點餐....SO我和秋秋借了一隻筆,幫大家點餐


點完餐後...因為我們是那區最早到的客人


也一直未看到有人過來!!!!!!我就心想,人家忙...反正我舉手之勞拿去櫃台好了


 


拿去櫃台後


有個頭髮長長胖胖的小姐跑來說他們點餐不能夠點在同一張


我們合計十個人必需要分點成二張(我們一張桌子六人一張桌子三人)


我還問他:『不能夠餐到時,反正我們就二桌,喊一下就好了』


那小姐說:『不行,我們一定要用"分桌"點的!我們沒法用喊的』


那我就跟他說:『那我們三個人要什麼,你把這三個扣除,就是另外六個人的』


但那個小姐,大概不太了解我的意思。。SO在那兒搞了好久


搞到同樣的餐講了N次,但他的確認仍然是錯滴


我心想:『反正有得吃就好了,隨緣』。。以免那個長髮小姐在那兒搞了半天!


 


約過了二十分鐘後...餐送上來了


用喊的!!@@........請是蒜香雞排~~~~


(啊剛才那個小姐不是嚴格規定一定要分桌點,他們不能用喊的)


 


服務人員一號


第一輪,就欠v爸v媽和vvn三個人的沒有來


我們跟送餐的弟弟說還缺什麼缺什麼缺什麼。。。那弟弟就說:『好,知道了』


 


服務人員2號


我們三個人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結果v媽眼尖,發現.....比我們晚來滴...都拿到餐了哩


我們就看。。。剛好有個男的服務生來,我們跟他說明,我們的餐還欠三個


他拿起菜單...『居然問我們 :還缺什麼』


我們又再次跟他說明後。,他還不相信,還親自又確認了我們菜單的東西,深怕我們講錯


經由這位細心的服務人員再三確認後。


我們以為餐都會上來了。。。。。。。。


 


服務人員3號


結果又過了十幾分鐘,別桌的菜仍然一直上一直上


我只好拿著菜單跑去櫃台,找剛才一開始堅持要"分開點"的小姐.....


她來了之後,又確認了一次.............................我們沒上的東西


...................此時V爸和V媽的餐......來了


很好,就剩下VVN的還沒有來............


 


服務人員4號


又過了十幾分鐘,連比我們晚到的客人都要走了


V爸和V媽都吃光了.......


我又看到一個長頭髮的服務生,又再次跟他說:我們還缺一個餐,是什麼什麼什麼


結果那個女生......又說:好,我會去催


但這次我有仔細觀察


家堤牛排館(富國店)的服務生口頭禪就是:好,我知道了


然後繼續默默做他的事情。。。。。。


我懂了,原來我催了那麼多次。。。。都只是得到口頭的安撫,但一直未有人去廚房說我們有缺東西


 


服務人員5號


我又默默地等,又有個男的服務生在收我們前面那桌的桌子


我又再次跟他說:我))))們))))還))))((((缺))))))一個餐......


那男的果然又默默地說好...後來我還發現,他再也不敢來我們這條街服務了~~'


 


服務人員6號



就醬子,我有小小的無名火上來了


我跑去櫃台.....櫃台又入場的那個男的說.........................


那個男的又說:我們會再了解


 


到此時,我們已經跟六位服務人員報告。。。我們這桌缺一份餐。。。


但家堤牛排館,因為生意太好了。。。沒有一個人關心我們這桌的狀況


且同樣一件事情反應了六位服務人員外加歷經一個小時的等待


同行的人都吃完了~但口連的VVN的餐還沒有來


 


此時,我真的火大了,跑去櫃台說。。。


這個沒有來的餐免來了。。。。。


然後回頭就回去我的位置。。。


終於。。。。。有個年長的服務人員來


並告知,並沒有人跟他反應這件事情(VVN OS:誰知道妳是主管)


且她還說,若是每位服務人員都沒有確實將需求跟廚房說,他們廚房是不知道的


 


哎!我此時火真的大到一個人生境界


你們新莊家堤牛排館的服務有問題,干我們客戶什麼事情


開開心心來慶祝母親節。。。為了一套餐,跟六位服務人員報告。。。


而這六位服務人員未確實去告知,這個是我們客戶沒找對人的問題嗎????


 


我只能說,今年母親節真的有夠倒楣去吃到家堤牛排館(富國店)


也對同行的三位母親致上VVN最大的歉意


我一點兒都不想在母親節活動上發脾氣或是罵人。。。


但。。。。真的太令人生氣了!!


 


新莊家堤牛排館(富國店}:


家堤牛排館(富國店}:台北縣新莊市裕民街85巷22號  訂位專線: (02) 2901-8103 


 


千萬不再去!!!真的!!!!否則惹的一肚子的氣,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