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宇宙無敵 海鮮蓋飯 已經說了好幾年了....


今天終於利用到內湖廠商那兒....GO))))))))來去吃!!!!


之前小宋帶婷去吃時,金泰海鮮蓋飯還是搭帳蓬的而已


而很幸運我們去時已經裝潢過了


哈哈~旦VVN還是喜歡簡單的裝潢,吃起來才自在呀!!!



回來爬了文,原來是今年才整新滴


果然一到時人滿滿的...........網友說至少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但都拼到這兒來了,當然....等!!!!!!!!!!


金泰的服務小姐長的很可愛,但他們的吃飯方式很妙!!!


要用排隊的~~排隊時,小姐再發點菜單!!!!


但注意喲......用排隊的.....所以你拿到點菜單時再排隊喲


而站在我前面的一對情侶從頭親到尾~~~


不是VVN老人家.....而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親成醬子.....不會慾火攻心嗎


不聊他們了~~~~~


我們大約排了十幾分鐘,晒了大大的太陽~~~~就很順利進去


我還是要誇獎一下點菜的小姐!!真的長的好可愛喲


一進去,很日式的裝潢!!!!感覺真的好新喲


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


且又客氣!!果然等待是值得滴


我最想就是坐在櫃台吃!!!眼睛看著生魚片....嘴巴又吃!!!爽快!!!


但我們沒有被安排坐在櫃台!!!但仍然很開心



茶和餐具要自取


茶很熱很熱!!因為我已經滿身汗了,所以只喝了一小口


小菜服務人員會送上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這是我們點的無敵生魚片


我今天還沒有去就跟老大說~~我一定要吃到海膽!!和蝦.....因為我沒吃過新鮮生的


果然~~~點這個就對了!!!滿滿的....好吃好吃


海膽真的如傳說中的美味!!!好甜喲!!!!!!!!!!!!!!!!!!!!!!膽固醇若能別那麼高就好了


蝦也美味到翻掉了.......我愛死這二樣了


有了這二樣~~生魚片的美味,我完全忘了!!我好愛海膽



這是服務人員建議點的地瓜葉!!用薑絲炒的很清甜


只可惜菜老了 些


這是在菜單裡沒有的鮪魚蓋飯!!!!!!!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


若是學長和我去我一定會跟他要個半碗~~~~


下次再糾學長好了


這個也是我去爬文網友介紹的蝦定食


真的美味極了!!!!


等陪妮這學期結果,我再糾她去釣蝦....


因為我們二個人總要有一個人會釣,否則會路過哩!!!




飯倒是很普通!!!


而它的定食就是主食和飯...........簡單又大方


雖然吃掉了我們一千元


也在大太陽底下排隊熱個半死~~~


但我一定會帶我爸和學長來呷呷滴!!!!海膽~~下次我一定要吃一大堆!!!


 


店名:金泰食品
電話:02-8792-81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