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小七吃的好凶喲


因為一到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小七最大的優點就是------知道熱量,可以小小計算一下中午的熱量有沒有超過太多!!!


 


而這天,我到小7去看到一日野菜五色蔬果(45元)
立即選了,沒萫茄的....不是我不愛吃萫茄,而是我更愛吃蓮耦


====================================================


 






和風醬是五個醬料中我最推薦的---------但我個人覺得獎太多了!但臭頻說獎太少了,SO醬的多少,真的取決於每個人的飲食習慣!!!!!


和風醬  內容物40公克.
每一份量40公克,本包裝含一份.
營養表標示:熱量50大卡,蛋白質0.2公克,
有限期限是40天.0-7度保存.
脂肪2.4公克(飽和脂肪0.4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6.8公克,鈉470毫克


 


和風醬 熱量是五個醬最少滴!!! 甜甜鹹鹹酸酸----我個人超愛


===================================================


成分有美生菜,蓮藕,高麗菜,蘿蔓,紅黃蘿蔔,紫高麗,小番茄,小黃瓜,玉米粒,毛豆仁


真的好好喲,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多蔬菜喲


雖然說45元不算便宜,但.............花錢可以免跑菜市場要買多種蔬菜,且可能買回來後要連續吃好多天一樣的東西.............看起來45元算很值得!!!


但很奇怪小7的生菜沙啦都有紅蘿蔔


但好險這次是絲狀,我可以輕鬆挑個乾淨..............

量180公克以上

營養表標示:每100公克,熱量52大卡,蛋白質2.2公克,

脂肪0.9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8.8公克,鈉70.6毫克


脆脆的蓮藕還不錯吃----------我最愛那個口感了,哈哈!!!


真好吃,有空可以去吃看看,美味又輕熱量的好吃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