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以前老大聊天


因為他考上世新在職專班.....現在已經在要提論文的階段了


因為他找的老師,是學長以前的指導教授之一.......所以學長很為我老大擔心


擔心他會因為醬子沒法二年畢業


但我和老大在聊天時


我發現其實他另有計劃


他也知道學長對他的擔心..........


但只要老大另有計劃另有想法.......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其實學長免為他擔心啦!!!!


因為老大社會化的程度遠遠大於我家學長哩!!!!!!


SO呀.......有些事情不如表面上看到滴,它的底下或背後還有很多項目是我們沒看到滴!!!!


學起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