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V媽二個,很準時在看飯糰之家(但V媽是給電視看那種)


看到劇情如此地平淡.......但感情如此地濃烈


總為幾個老演員而覺得........感同身受


除了感動......還有感人==============>有什麼差,我也分不清楚,但就覺得程度有差


 


飯糰之家的大姐,關珍妮是個笨笨的女生


但他總是很直接地去看待每件事情...........且因為是身為姐姐的角色,她有股傻勁保護弟弟妹妹


 


二姐關雪莉......是個悶葫蘆...........啥咪事都不說都悶在心裡!!!


但他介紹自己的姓氏時說:是關心的關,不系關公的關!


註:哈...讓我想到.......我朋友姓賴,在介紹自己姓氏時要說:真不賴的賴喲~


若這個家族沒有這個雪莉,應該事情會一團糟吧


他總冷靜地在處理每件事情--------即使是買了一個母親節禮物,置入性行銷做的超級明顯


但仍然可以說的頭頭是道----------->要權溉媽媽


這次關爸爸的病也多虧雪莉細心,才讓癌症早期被發現


 


弟弟關強尼,是個抓爬子。。。。


哈,我在一部電影中:帶我去遠方


看過他的演出。。。他演一個gay


我一直沒法抽離那個角色。。。。。。一直覺得這部劇他最適合最後愛上一個男的


他長的太娃娃臉,感覺配了二個老姐姐哩!


但他把小兒子的角色演的超贊


套句關奶奶說的:小兒子最常和她撒嬌,但她最常和大兒子撒嬌


我想家裡最小的小孩都有這種持色吧


我家小豬也是醬子呀,雖然最愛生氣。。。但爸媽就是最寵。。。且給予最少的責任與期望


我想最小的小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照顧好自己。。。且讓爸媽開心與放心!!


和身為老大的期待完全不同


 


關媽媽。。是我最喜歡的林美秀飾演滴


她總能把一個簡單的角色演的好令人感動喲


且很多元化


這部劇若沒有他。。。我想一定很難看


 


關爸爸。。。他除了演過孫一美的爸爸外。。。我還發現他有演色戒耶


他在得癌症後,寫給他們關家三隻小豬的信


我每次看每次哭。。。。哭死老娘我了!


我阿母說。。。。我太愛哭了,客廳都快淹水了哩!


 


關奶奶。。。由方芳飾演


真的刀子嘴豆腐心哩!!我想。。。沒有她的戲這部戲也一定不精采!!


 


 


但我覺得每個人腦中最感動的記憶,其實就是在生活之中


也希望我可以給別人很多溫暖的fu


 


哈!!!!!!!!!!忽然想到學長說我最令他感動的事情是。。。。


一直讓他的人生充滿了驚奇,讓他覺得時時刻刻他都充滿挑戰


哈哈。。。。。。。。。。。。。。。。。。。。。。。。


但我怎麼有種被虧的fu呀!!!


還是我又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