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五年前有參加了一場王子與公主的婚禮


婚禮佈置,小禮....甚至是音樂...都是多數女孩心中的夢幻婚禮


一直到現在,我也都還記得那個珍珠奶茶的愛情故事


但...........................................................FB上的留言


讓我知道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


因為生活或是種種原因


而畫下句點


王子與公主二個人都愛小孩


但就是不適合彼此


 


我的麻吉說......這種停損點的設定........也是個智慧


也系啦!!!!若理性一點兒看待.........停損點的設定,的確有助於未來的相處


畢竟王子與公主之間還有個可愛的寶寶


但感性一點兒來看............公主要的王子給不起.....或是王子要的公主沒有給


讓我又想到一句slogan:人生(人蔘燉雞最補)。。。。。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是在我腦中的夢幻婚禮忽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閃電


把它當做一個人生功課好了


公主現在仍然很多人追


我會誠心為她祝福。。。。。。。


因為公主這個人是那麼那麼好,那麼那麼溫暖。。。那麼那麼令人感動


 


舊王子。。。。退)))))))))))))))))))


公主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