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


我看到 美食達人衛大介紹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的文章


一付非常好吃的樣子


有跑去吳興店吃........真的美味


沒多久聽說板橋環球b1也有一家店


先推薦了牛牛媽...........後來自己也跑去呷


 


其實週五那天原本要去吃厚切牛排滴


但實在太多人了,且當天號碼牌己經發光,若訂位也要九月以後才有位置


但老板娘的態度很贊,讓人家覺得等待很值得啦!!!!


so.fc建議改去板橋吃美食


而我們一行人還把B1和2F都逛了一圈


在這途中學長一直找我吵架......不知何因


我決定要吃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 時還踩了他一腳


他還哇哇叫了好大一聲......哈~~~但系偶不系故意滴


FC說吃完飯要上二樓HANA去吃午茶,再好好聊天


SO我們就決定要在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 解決我們的午餐了


 


我點的是紅酒牛肉蛋包飯,再加50元可以多一個沙啦和飲料


 



飯吃起來普通.爛爛溼溼的......紅酒牛肉當天吃起來酸酸滴~~~咖哩也不太熱.....


和我去總店吃的 差非常多~~~~~~


但蛋包煎的很不賴,還系要誇獎一下~~~




沙啦是我唯一覺得這三樣食物,最OK滴


非常新鮮,且醬料放的也非常剛好.........好吃耶~~~~~~


飲料偏甜............


此時學長問我們,啊不系要上樓吃HANA嗎,怎麼還多加了50元


哈哈.........因為沙啦看起來太美味了唄


這是學長點的蛋排咖哩


學長說飯爛爛又溼溼的......咖啡也不香...................


但紅蘿蔔還不錯(我猜他是故意說給我聽的)


豬排吃起來不會太乾,還不錯喲




再看一次大合照.......


若問我好不好吃.........我還是建議去總店吃


因為必竟在美食街賣的是快速與方便


和總店吃起來的氣氛和口味真的差太多了~~~~


個人很推薦要去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 總店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