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老弟忽然糾我們去逛逛


想想幾週以來都陰雨綿綿,難得放晴.......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準備


本來想要去觀音看蓮花滴.....但不知何因來到了向陽農場


記得在多年前和學長來了好幾次,當時的規模不像現在這個樣子喲


現在看起來真好.....^^且不收門票,沒有基本消費哩~~超令人開心



農場裡充滿了稻草人



我打扮的像村姑,沒法急著出門.........就快快穿一下衣服


但我們妮妮穿的好可愛喲....是他她最愛的草莓和粉紅色哩




我們四個人擠在小搖椅上......哈哈(它真的沒有寫限重)


旁邊還有個可愛動物區,這三個可愛的小女孩兒在那兒餵免子


看到樹下的椅子,讓在正中午到向陽農場的我.....忽然好想躺一下喲


小牛牛和小老屬拍照.....不知何因整個農場都是小老屬哩........大概有什麼意義吧


農場裡也有很多熊熊....氣氛很像薰衣草森林..........很舒服......


妮妮說想要打地鼠


小姑答應她.....但零錢居然是大嘟出滴哩



但我們妮妮人小隻,SO只打他眼前的那隻



牛牛也來湊熱鬧




園區裡還有一個泡泡機...小孩們在正中午玩的超開心的樣子哩


 




但我家牛牛不乖,此時哭著要玩遊戲機


其實孩子愛玩遊戲機我都了解,但我支持我弟弟的做法.......要有好的表現才可以玩


否則玩習慣了,真的不優


且大嘟這個愛吃鬼會覺得,與其花二十元去玩,然後換一個大陸製又爛到爆且又有毒的玩具


牛牛爸的堅持我很支持!!!!


但牛牛爸一直擔心,醬子說要就給玩,會讓孩子長不不懂得珍惜


也許最近家裡表弟的事情讓牛牛爸下定決心要好好教育牛牛和妮妮.....


牛牛爸當黑臉......會很辛苦!!!但為了孩子長大後的品行,真的要堅持


也希望牛牛或妮妮長大可以了解他爸爸的苦心




我們妮妮什麼都要自己來


是個堅強又好強的小女生


總讓大嘟覺得有些些捨不得......太堅強了!!!!!


若可以再溫柔一點點...再配上那無辜的大眼睛,真的很完美哩


(哈.....大嘟太貪心厚)



夏日音樂會因為在下午三點..........實在太熱了,拍個照過隱一下就好了



當然來向陽農場一定會遇到....向日葵喲


真的美味了!!!但裡頭有隻小蟲蟲..害我拿起來怕怕滴


但奇妙的是.......我們明明要去看蓮花.......啊怎麼只看到向日葵就回來了哩


以牛牛爸他們一家人旅遊的習慣,就是休閒.......慢慢玩


SO開心最重要


但就在我們一行人打包要往下一個站前進時


 


VVN因為開門不小心敲到隔壁藍色的車子,立即秉持著最抱歉的心


與車主道歉


沒想到車主像凶神惡煞一樣衝過來(且邊走邊咆哮說:喂).....一付要扁我的樣子


 


且在那兒比對了半天,他的車子一點兒事情都沒有......................


但他一付要找人吵架的樣子!一直咆哮(內容我忘了,只記得聲音有夠大聲)


 


但他一直一付很凶很凶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在之前惹他了......但因為他實在太凶了


而我的弟弟妹妹們立即圍過來,那個 爆怒狂 然用力敲了我們車門一下(哎!!!!)


我仔細一看


而這個爆怒狂的老婆,原來就是剛才抱小孩不小心揰到我們妮妮的那個人


那爆怒狂的一付不扁 我不快的樣子


說實話,VVN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而我的弟弟妹妹也真的長大了...............且小豬真的平常吵架有訓練到


她看到那爆怒狂的一付要扁我的樣子,凶的哩!!!(VVN感動到差點兒流下眼淚呢)


 


而那 爆怒狂 忽然吵一吵回去他的車子上(完全沒有預警)


又不知何因又跑來說:是你家孩子"自己"揰上我們家的人


 


喂!此時我真的怒火都起來了


我跟他說:我為你身為一個父親,在你的孩子面前,如此的表現覺得很可憐!!!!!!在孩子面前這種EQ這種態度,你不覺得可恥嗎?


說實話,敲到車門是我的錯,我有誠心道歉呀!


他也用力敲了我們家車門了(目前車門有一個小凹洞,V爸當然不知情,要不然不就慘了)


無論他之前和誰吵架.但在他的孩子面前如此爆怒與失水準與外加一付都是別人錯的表現......


真的太可悲了~~~


現在的教育問題,果然最大的問題是在父母親而不是小孩


我相信這個爆怒狂的小孩目賭這一切,將來在心中一定留下陰影滴


 


但你以為醬子就結束了嗎


他又忽然跑回車上,把車子開走。。。還把車子停在我們車子面前,擋位我們


牛牛爸真的是好脾氣,一付不想與他計較,把車子繞道離開!


學長說醬子是對的.......因為他是個爆怒的神經病,誰知道他下一次下車會帶什麼出來


 


我們把車子開離開時,我回頭去看那台車.....


剛才那個爆怒狂在咆哮他的老婆和小孩


他的老婆和小孩真的是太可憐了!!!太可憐了..........怎麼會嫁這種可怕的人呢!!!孩子更是無辜


 


VVN有個結論:身為父親若不能以身作則,將會一輩子撿角


VVN OS:其實我還挺替爆怒狂的老婆擔心的.......嫁到這種老公,應該有家爆的頃向........嫁人時真的眼睛要張大一點


 


且之後和V弟又再討論這件事情時,我們姐弟有結論:下次還是找警察來較保險


(警察先生我知道你們真的很忙,但因為爆怒狂的行為已經威脅到我們的生命安全了,且我們車上也有二個小小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