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終於畢業了(雖然他還沒口試)


為了穿上這件衣服.........他經常一手抱著女兒,一手打著電腦......


還要一邊接公司的電話


終於在二年後..........他順利畢業了


 


而偏偏在他畢業當天小牛牛初次舞台劇表演


SO一大早,大嘟,小豬,牛牛媽和妮妮.......我們四個人浩浩蕩蕩帶著一束花兒上龍華


去致上我們的祝福


 


哈........想想我老弟,以前考試不太需要準備耶


因為他總說:有準備和沒準備差不多哩!!!  沒想到,有一天,他居然會想回來念研究所


且全班在寫論文時,他最認真完成...................真的是知道自己缺什麼,而回頭念書的人最認真耶!


 


且為了這場典禮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臭頻偏心,以前我念書時,叫他幫我申請個停車證!


她非常凶地說:自己不會去申請  


但到牛牛爸念書時,她完全幫他準備好 讓他省下四學期1200元的停車費,這


件事情整整被我念了二年,你以為醬子差別待遇就結束了嗎!!!


今天畢業典禮。。。。臭頻還幫忙買了三件衣服送他哥哥


身為大姐的我,真的有種無奈與心寒。。。沒想到我做人真的很失望!!!平常我自認為對他們還不賴的!!沒想到,做愈多反而得到醬子的結果。。。。。。


只有失望啦!!!!!!!自從上次他們二個姐妹約好去出去玩深怕我這個大姐知道事件後


又再一次讓我心灰意冷!!!!!我想。。。我真的該省思我這個大姐到底是做了什麼,怎麼會那麼不值!!!


 


我也該思考,我經常怕怕他們吃虧,而把負擔都加到自己身上,是對還是錯?


她們好像也長大到可以負責了!所以從今天起會錢就自己匯給該匯的人


以免我每個月都要去了17元!二年下來17元也日積月累下來也不少


且最誇張的是...我還必需要去追討我的會錢。。。追討會錢還會被凶要看臉色


先墊算我倒楣!!!!!每個月多了17元......也算我自己想不開


 


我有時真的搞不懂,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自己爽嗎?還是我太自己自做聰明了


其實重點都不是在那1200的停車費或是1000元的衣服,而是那種尊重的態度與有沒有心把我當大姐的行為..........


種種事件加起來,真的只有無奈三聲!!!!!!!!!哎。。。。。。哎。。。。。。哎!


算了,反正這種不開心的事情!!!也不會因為我生氣或不甘心,而就可以解決!!


 


套句學長說的:就狠下心來不要做....以免做了又要生氣!!!!!!


真的耶........我真的該醬子來執行.............!!否則一直醬子下去也不是辦法


 


話再說回V弟的畢業典禮



牛牛爸很開心抱著小妮妮拍照時


大家都笑他。。。別人捧花但你卻抱女兒


哈,真的耶~~~~但女兒比花嬌啦!!




終於在大熱天走到了會場了。。。


看到這個氣球堆疊成的...看起來超沒氣勢.....哈哈...............


但天氣好熱喲,這時我們全身汗了~~~小妮妮更是熱到臉都發紅了


聽說我們二個人長的很像


哈,一定要來個一張滴.............


這是我們一行四個浩浩蕩蕩送禮組


而我和小妮手上的花,是V弟同學贊助,借拍照的.....^^


滿滿的人潮...........


而研究生先進來,大學部還在外面等


總而言次 V弟 很開心你順利能夠拿到學位


我們爸媽養了四個孩子,目前已經三張碩士了..........


可說是我們菜市場的傳奇人物呢!!!!!!!!!


 


畢業後,該好好想想自己未來要做什麼,因為實在太重要了!!!!


不要到三十五歲回頭去看,仍然只有後悔....與這個也沒做,那個也沒做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